当前位置:

蜂投网:518理财节成交量破新高 合规平台备受青睐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驰锋 洪雷)5月18日,由网贷之家主办、蜂投网协办的“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正式落下帷幕。第三方数据显示,今年活动期间(5月3日至5月18日),网贷之家会场累计成交额达到228.06亿元,投之家分会场成交额138.79亿元。总成交量366.85亿元。回顾历史数据可以发现:近三年,这个人造的狂欢节,正在逐渐成长为中国金融史上一个值得铭记的节日盛典。

  从2015年的第一个10亿,到2016年的217亿,再到今年的366.85亿。518理财节交出了三张靓丽的成绩单,不断刷新了中国人对互联网金融理财的认知,好的活动是建立在好的平台之上的:只有平台的实力过硬,才能撑得起活动,才能获得用户的信任。

  蜂投网是一家始终坚持“小额、分散”风控战略和“合规、稳健”发展策略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在大数据风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蜂眸”风控系统,团队由专业的金融、互联网、法律行业等多个领域具备丰富管理和业务经验的专业精英组成,并邀请业内资深金融专家担任顾问。平台实现了银行存管,是业内极少数上线直接银行存管的网贷平台之一,成立近3年来,累计注册用户人数超过68万,累计交易金额29.67亿元。

  今年22岁的小杰,是参与此次蜂投网518理财节的一名网贷老司机。在大学期间,他便帮父母理财,每年能获得不少收益。他表示:“和往年一样,今年的518我也凑了一把热闹,手上的闲钱拿出了一部分投资,在蜂投网抽中了几张加息券和一些实物奖品,理财这事嘛,越早越好,风口难找,错过了这个,等下一个来临的时候,你还不一定能抓住。”

  蜂投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表示:“合规经营是回馈用户的基础和前提。未来,蜂投网将继续在合规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回馈新老用户,让更多用户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

  蜂投网的“金融518 你狂欢 我买单”还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于5月25日截止,最后的福利盛宴不容错过。蜂投网提供了预期收益高达15%、为期45天的新手标和9.5%+5.18%的“518专享标”;累计年化投资额达到相应额度可获得iPhone7 Plus、SKG冰柜等实物大礼,还提供了无门槛的抽奖活动,100%中奖,奖品包括300元加油卡、无辐射灭蚊器、天堂太阳伞等礼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质监
  • 食药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