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爱心捐赠 为宁乡残障人士送去冬日温暖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扬 赵聪)为弘扬中华民族爱心帮扶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4日-15日,长沙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学院社会实践部在思源楼开展“温暖长卫 爱心捐赠”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 11月16日,临床学院志愿者将募集到的1363件爱心衣物,分批分类整理送到宁乡市清泉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为残障人士送去冬天的温暖。

图片2_副本.png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大学生积极参与衣物捐赠

“爱心捐助•真情送暖”,是一次对残障人士的温暖扶助,是一次与残障人士心的贴近、情的交融的爱心活动。为期两天的“温暖长卫 爱心捐赠”实践活动是长沙职业卫生学院临床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缩影之一。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更激发了广大医卫学子参与公益事业、热心公益事业、服务公益事业的坚定决心。

“我们服务中心的残障人士真切感受到了高校的关怀和温暖,深切感受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在身边。”捐赠仪式结束后,宁乡市清泉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以及受资助的残障人士对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和部门的牵线搭桥表、对广大青年师生的温暖关怀表示感激。

图片3_副本.png

残障人士试穿捐赠衣物

“为民办实事是我们医卫类高校每位师生人生价值的重要体现,我们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所学知识、所学技能、所学本领不断拉近与群众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倾情为群众做好民生服务,把群众的满意当做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文章说道。

图片4_副本.png

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团合影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和“仁爱精诚、医者仁术、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项目,搭建党史红色书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仁爱讲堂,结合专业特色和个人专长深入校园和社会广泛开展“访民情、听民意、办实事”调研和“学党史办实事”走访慰问、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办事能力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不断升温,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扬 赵聪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18/104108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