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嗦粉党注意了!长沙最全粉gai来了,带你吃遍全省特色米粉

红网时刻长沙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夏佩)我有一碗粉,可以慰风尘。每天,叫醒长沙人的除了梦想、闹钟,还有街头那碗浇着厚码冒着热气的米粉,嗦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粉,长沙人便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图片1.png

今天你嗦粉了吗?长沙有个好地方—“湖南米粉街”,可以让你吃遍湖南各地特色米粉。芙蓉君打探到,“湖南米粉街”国庆长假将试营业,粉丝们国庆长假可以去那里一饱口福!

图片2.png

“湖南米粉街”的“出现”并非偶然。今年4月14日至24日,长沙九所宾馆举办了“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齐聚了全省十四市州的124种米粉,给热爱嗦粉的市民提供一站式吃遍湖南的好机会,一时间,“圈粉”无数。

此后,长沙市民当中迅速掀起一股“嗦粉”热潮。为更好传承湖南米粉品牌老字号,搭建米粉行业交流平台,做大做强米粉行业产业链,长沙市芙蓉区响应号召,大力推进韭菜园米粉特色街项目。“米粉特色街”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龙头带动”的发展原则,以“米粉博物馆”为龙头,引进各市州特色米粉品牌入驻,引入文和友的创意理念和设计风格,打造集美食、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米粉网红打卡地”,以此带动周边餐饮、酒店等多产业协同促进,助力湖南米粉产业发展。

到时,本地市民可以来此嗦粉,各市州居长人士可以来这品尝正宗家乡味,外地来湘游客则可来打卡旅游,体验湖南的米粉文化。

图片3.png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特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在“湖南米粉街”吃到特色米粉?芙蓉君早帮大家打探到好了。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最后收尾工作,预计9月30日完工,国庆长假将如期试营业。已有8家湖南省内特色米粉品牌签约入驻湖南米粉特色街,其中5家将于国庆期间试营业。国庆期间除文和友迎客外,市民还可品尝到常德壹德壹米粉、八一桥原味米粉、衡阳紫竹林卤粉及郴州栖凤渡鱼粉,过一把嘴瘾!

看完了“湖南米粉街”的“诞生”,是不是很激动?以后就能在芙蓉区“湖南米粉街”吃遍全省特色米粉了!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没有,芙蓉君给大家送福利啦!国庆8天期间,米粉街还举行“8天免费送出10000碗米粉”的活动。无论是本地老饕,还是外地游客,都可通过扫描我们公布的活动二维码获得免费吃粉的机会喔。

图片4.png

国庆长假好日子,湖南米粉街,我们一起去“粉”它!

来源:红网

作者:夏佩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62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