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周有节日,处处有惊喜!“红五月”消费狂欢等你来!

WechatIMG45副本.jpg

“春天有约·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颁奖暨红五月双品消费节启动仪式现场。

WechatIMG287副本.jpg

即将到来的五月,红五月双品消费节向广大市民发出盛情邀约。

相关链接直播 | “春天有约·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颁奖暨红五月双品消费节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4月30日讯(记者 沈梦艳)在白果园、都正街感受老长沙味道;在五一商圈畅游城市客厅,在湖南第一高楼国金中心雕塑花园与卡通公仔合影;在化龙池酒吧街、沁园夜宵街品酒撸串……4月30日,五一商圈城市客厅,明星企业大咖齐聚,相约一场盛会。

长沙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易鹰,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张德春,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出席。

“春天有约·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颁奖暨红五月双品消费节启动仪式在国金中心北广场举行,即将到来的五月,芙蓉区向广大市民发出盛情邀约,邀您走进长沙人的韵味生活。

过去的一个半月,“芯动芙蓉”成为热词,席卷长沙。3月15日至4月30日,芙蓉区推出“春天有约·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系列活动,商业大咖畅谈“春天的约会”,知名明星为消费市场推广代言,“芯动红包”、“万元大奖”、最美笑脸征集,驱散疫情阴霾,点燃消费热情。

通过“芯动芙蓉百万红包”,芙蓉区政府联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平台配套240万营销费用,撬动五一商圈、袁家岭火车站商圈、万家丽商圈商户让利1200万,三方累计让利超1500万。直接拉动线上消费超过4300万元,生活性服务行业已恢复到去年同期85%的水平。

WechatIMG44副本.jpg

长沙国金中心、阿波罗商业广场火车站店、万家丽商业广场被评为最佳人气的商场。

WechatIMG286副本.jpg

果呀呀万家丽店、E佳鲜果蓉园店、家乐福长沙芙蓉店、颐而康保健等商家获人气门店奖。

这场政企联动打造的狂欢中,商圈、企业把握这场机会加大福利力度,脱颖而出。现场,出席领导为长沙国金中心、阿波罗商业广场火车站店、万家丽商业广场颁发“最佳人气的商场”称号。经过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销售人气大数据分析,果呀呀万家丽店、E佳鲜果蓉园店、家乐福长沙芙蓉店、颐而康保健等商家登上网红榜单,获得人气门店奖。

WechatIMG285副本.jpg

上传百元发票,赢万元红包,中奖的“锦鲤”领奖。

上传百元发票,赢万元红包!芙蓉区拿出30万元用于发票抽奖,万元大奖就有十个!活动现场邀请到一等奖万元红包的“锦鲤”代表,区委书记于新凡为其颁奖纪念。

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扫描会场中或者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关注“芙蓉发布”公众号参与现场抽奖,共9名消费者被幸运青睐,获得价值400元的收藏钱币和湘爵士228元全免消费券。

消费这辆马车加速奔跑。把疫情的“危机”化为产业升级的“转机”、化为消费回补的“商机”打造火红五月。“我们将联合芙蓉区各大门店商户,开展更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周周有节日,处处有惊喜。以此为契机,全力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打造最时尚、最贴心、最实惠的购物嘉年华、消费狂欢节。”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表示。

接下来,芙蓉区将结合“5·1”小长假、“5·4”青年节、“5·10”母亲节、“5·12”护士节、“5·17”吃货节、“5·19”中国旅游日、“5·20”情人节、“5·27”老婆节等节日,整合市场资源、强化政企联动、掀起消费高潮,打造“春天有约·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的“升级版”——“红五月消费节”。

WechatIMG46副本.jpg

签约现场

启动仪式上,长沙市商务局、芙蓉区人民政府、分别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签署《阿里本地生活夜经济建设合作项目》框架协议,宣布阿里本地生活将在长沙联合推出夜经济主题消费节、商家数字化升级、夜经济特色街区、智慧商圈、夜经济年度发展报告等五项数字化升级服务,助力“魅力夜长沙”快速落地,为建设幸福长沙更添智慧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9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