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手壮大“朋友圈”!中建三局与申亿精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DSC_3494.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7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刘锦远)一个是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一个是国内领先的核心零部件集成方案提供商,7月7日,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申亿精密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壮大工程机械产业链“生态圈”。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长沙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海波主持签约仪式。

DSC_3508.JPG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申亿精密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三局成立于1965年,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的重要全资子公司,全国首家行业全覆盖房建施工总承包新特级资质企业,2021年,公司新签合同额、营业额分别突破6000亿元、3000亿元大关,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位居中建集团前列。

“此次战略合作,对于双方拓宽发展思路、拓展发展路径等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将加强交流合作,在市场拓展、产品推广及业务支持等方面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中建三局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罗建军表示。

申亿精密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集标准件产品研发选型、工艺设计、装配指导、产品销售和现场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零部件集成方案提供商,先后成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等国内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启动建设高端零部件生产的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将打造成具备“自主研发、自主智造”能力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我们将以此合作为契机,积极融入三局各项目建设需求,协同产业链上下游单位提供技术领先、产品优异、保姆式服务的核心零部件综合供给解决方案!”湖南申亿精密董事长王凯波说。

DSC_3513.JPG

签约完成后,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康镇麟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准确把握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历史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稳定预期,在严防危机中抢先机,在应对变局中开新局,在顺应时势中创优势,大力补链强链,加强自主创新和技术攻关,努力实现“1+1>2”的效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助推“强省会”战略实施,助力长沙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刘锦远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7/07/115032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