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金融活水 “政金企”专场对接会为共赢发展赋能

04ed751b0b7e826a95cbde8b7b42ca47.jpg

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政金企”专场对接会。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记者 余雅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园区企业的金融服务获得感和便利感,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和“强省会”战略实施,5月31日上午,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政金企”专场对接会在长沙视谷中心五楼路演厅举办。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金文,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邱兵东,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学习与联络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文娟出席活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出席活动并致辞,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市政协委员、长沙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白晓,市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处长(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主任)朱慧星,市政协委员、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栏山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刘岳等人出席活动,长沙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兴双,中信证券投资银行湖南分部负责人夏飞翔现场授课指导,30余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邹犇淼对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的一系列助企活动及参加本次活动的优质金融机构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值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关键期,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出台系列政策,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渡难关、促发展。各大金融机构上门服务,用“金融活水”激发企业活力,长沙银行、中信证券等各类优质金融机构走进园区,开展业务培训、搭建金企沟通平台,进一步密切了政金企关系,实现精准滴灌、精细服务。园区经济基本面持续向好,企业发展后劲也持续增强,发展潜力巨大,政金企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园区将不遗余力地服务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和企业一起向未来。

邱兵东在讲话中表示,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创新科技金融服务水平,为实体企业发展提供动能,为马栏山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持,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信贷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有效缓解企业燃眉之急。市金融办将全力引导金融机构发挥支持服务作用,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筑牢金融服务保障线。

a873952e22ecb5ffac3a8ec6184def5c.jpg

知了青年与长沙银行进行预授信签约。

活动现场,在刘金文、邱兵东、邹犇淼、白晓的见证下,园区企业知了青年与长沙银行进行预授信签约,拉开了对园区企业金融服务的序幕。未来,园区将积极策划和开展好后续的一系列行动,持续推进金融精准服务对接,多管齐下,共促企业同发展。

随后,李兴双、夏飞翔现场开讲,分别就文创型企业如何更好获得信贷及成长型企业股权融资要点进行授课指导,现场干货满满,引发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金融办指导,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主办,马栏山政协委员工作室、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56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