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锚定目标不放松 铆足干劲再加压

4e8af58237391630d25d8c007436281a.jpg

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召开“双统筹 双过半”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余雅琴)5月26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召开“双统筹 双过半”工作会议,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胡朝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浣琳出席会议。

会上,易鹰首先传达全国、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总结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中,园区各局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5月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对下阶段“挂图作战”项目建设和经济指标调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邹犇淼强调,当前处于落实“强省会”战略的快速推进期,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招商,心无旁骛强产业。要在稳步开局中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再加油,当前园区产业根基持续夯实,增长动能持续激发,疫情防控与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双胜利。要从成绩当中,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抓招商抓产业,对冲不利因素影响,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要在审视全局中把准方向。科学分析研判园区发展情况,行业分析要精准,产业经营情况要清晰;要面向企业,坚持助力要精准、服务要用心,主动上门了解企业所需,积极搭建企业互动交流平台,充分落实各级纾难解困增效政策,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烦心事、挠头事;要严实推进安全治理。重点抓好园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备汛防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大局和谐稳定;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紧抓重点工作,逐级分解落实、强化跟踪对接,确保实现“双统筹”“双过半”,为“强省会”战略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易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关于稳经济运行、保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抓紧抓细安全生产,大力开展园区安全生产检查;抓项目稳投资,保民生守底线,结合园区实际,打好主动战,及时监控并处理好疫情、舆情、灾情、险情、汛情;抓住国务院6方面33项措施的政策利好,加快推进园区项目申报,统筹部署,为实现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园区办公室、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开发建设局、财政金融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16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