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广播 听“湘”声嘹亮

广播.png

公司专业人员根据典型应用场景做现场演示。

红网时刻长沙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余雅琴 通讯员 刘诗昂 刘华)9月6日上午,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湖南康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其在展会上共推智慧广播全套解决方案,以科技手段助力创新发展。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活动,展馆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本届数博会以“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为主题,致力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

此次展会备受关注,国家广电总局领导、河北省宣传部、省广电局领导、省政法委领导等,先后莅临康通展位参观指导,公司专业人员详细介绍了康通智慧广播的原理、架构、功能,并根据典型应用场景做现场演示。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康通智慧广播全套解决方案倍受客户青睐,客户积极问询智慧广播的功能、特点,对智慧云广播展示屏上介绍的场景进行拍照留存。

康通智慧广播系统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环境,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处理技术实现的面向大规模智能广播终端提供实时可靠的音频信息发布、语音寻呼和紧急事件广播功能的开放式互联网音频服务平台。

服务器部署在公有云平台上,广播前端和终端可部署在城市市区、街道/社区、公园景区、工业园区等公共区域,也可部署在行政村、自然村等广大乡村地区。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智能话筒、电脑客户端播发广播内容、向广播终端喊话;通过智能功放、智能音柱、智能收扩机多种形态终端实现广播节目收听。前端和终端通过互联网接入,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播发和接收广播内容。

康通自2001年成立之日起,20年来始终专注于音频广播技术研发以及广播全产业链服务。康通作为IP广播、云广播、4G/5G广播的发明者、国家应急广播标准规范的起草单位,在广播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项目案例,超10万的工程服务案例。康通将紧跟“智慧广电+公共服务”的中国广电战略,积极推动响亮工程,助力智慧广播建设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刘诗昂 刘华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289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