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卯足劲,干起 | “大块头”闯出“大市场”

编者按: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当前,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在全区深入开展“三个起来”大竞赛活动,园区干部步履不停,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企业生产火力全开。红网时刻记者走进园区,以图文、动图等多种形式,记录园区发展的十足干劲和火热场景。

IMG_1317副本.jpg

今年上半年,长沙天为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迎来快速发展期,一个个“大块头”闯出了“大市场”。

红网时刻记者 熊晓宇 长沙报道

数十米长的“臂膀”直耸云霄,一台台静力压桩机整装待发,今年上半年,长沙天为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迎来快速发展期,一个个“大块头”闯出了“大市场”。

“一季度销售额是7200万元,二季度销售额是1亿元,同时出口业务也在恢复中。”天为机械常务副总经理罗芫说,受政策和内需拉动,上半年企业发展态势较好,目前正在利用休整期积极优化内部管理,备战下半年的订单。

“买桩机,到湖南。”湖南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发展一路高歌,其中静力压桩机久负盛名,占据了全国静力压桩机市场90%以上的份额。

成立于2005年的长沙天为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经历数轮行业洗牌后,已发展成静力压桩机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企业主要生产销售静力压桩机、长螺旋钻机、液压锤打桩机、圆盘造球机等,产品覆盖江苏、浙江、上海、广东等国内地区,市场占有率在静压桩机细分行业稳居前三。其拳头产品液压静力压桩机更畅销马来西亚、缅甸、新加坡等国际市场,是全静压机行业唯一实现东盟十国全覆盖的企业。

走进天为机械生产厂区,钢筋碰撞叮当作响。罗芫介绍,今年企业抢抓市场机遇,通过加强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调整销售管理模式,提升产品售后服务等方式取得了业绩突破,上半年实现满负荷生产,平均每个月20台机器下线。

“在这个过程中园区也给予了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罗芫介绍,今年以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多次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管理、专利办理业务等流程培训,在园区的指导下,企业的《液压静力压桩机恒功率液压系统的研究》项目已获长沙市科技局验收通过,同时企业产品还亮相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上半年来势喜人,接下来也还有得干!”罗芫说,目前企业正在借助淡季休整期抓紧优化内部管理和生产流程,为下半年的订单突破打基础。同时,企业也在积极规划二期项目,计划进一步扩大产能,开拓市场,争创桩工机械行业优质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75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