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百公里如期开走 今年提倡“云”毅行

1.jpg

毅行者们在第二签到点船形山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长沙4月26日讯( 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熊星)4月25日清晨,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第21届湖南百公里特别版启动。受疫情影响,本届百公里是创办以来规模最小的一届,总人数不到40人,参与者由组委会成员及特邀嘉宾组成。这支特别的团队将同往届毅行者一样,历时两天一夜,沿湘江徒步穿越长沙、湘潭、株洲三城,以此弘扬毅行精神,以毅抗疫,践行全民健身。

湖南百公里创办于2007年,是世界上唯一以徒步方式连续穿越三个大型城市的大型群众性活动,至今走过14个年头,累计超过20万人参与。每年春秋时节,湘江边总会汇聚起汹涌人潮,如巨鲸入海,如群鸟出林。据活动组委会介绍,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将于10月举行。

这是一群湖南百公里的开拓者和坚守者,携手走过14年风雨历程,一路同甘共苦,存储满满回忆。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从幕后走向聚光灯,离开习惯的步调,发现全新的自己。用他们自己的话说,以往活动举行时,大家都在各自岗位为毅行者们提供各种服务,保驾护航。陪伴百公里多年,自己却没法真真正正走一回,这次终于如愿。

湖南百公里创始人“大致若驴”说:“因疫情原因,我们只能通过这样特别的形式来完成这次的百公里,也是为了告诉大家,湖南百公里一直在。”

创始团队成员“武林阿混”计划挑战1天内完成100公里,队伍出发后就一溜烟跑没了影。25日17时20分,他成功抵达本届百公里终点株洲体育中心。23时35分,他从株洲跑步折回了长沙,微信步数远超10万步。

有爱的地方就没有黑暗,无法肩并肩,可以心连心。本届百公里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给前行以爱,给坚持以爱,给粉丝以爱。两天徒步行程,每一公里都有故事。为呈现这些精彩的一幕幕,湖南百公里首次触电抖音直播,线下线上齐嗨翻,获得诸多粉丝好评。直播间最高吸引千人同时观看,首日累计观看人数过万,播出时长占同城排行榜第一位。活动第二天,粉丝“北溟JOJO”观看直播后从长沙赶至湘潭,加入毅行队伍。活动组委会还推出了“21天打卡计划”,提倡“云毅行”,鼓励大家换种方式在线上参与百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熊星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006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