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 奋进季|建一流智能车灯生产基地 华域视觉项目加快建设

编者按:奋楫争先,动力长沙。在“产业项目建设年”推动下,长沙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建成投产。红网时刻新闻推出《项目年 奋进季》系列专题报道,扫描2019年长沙可竣工项目的耀目“成绩单”,聚焦长沙经济社会发力奋进、加速奔跑的新动能。

03.jpg

作为湖南省“5个100”重大产业项目,浏阳高新区华域视觉项目正加快建设。

01.jpg

华域视觉项目工地现场,建设者们正紧张有序地作业,一片繁忙景象。

02.jpg

项目建成后,将是华域视觉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

红网时刻记者 田甜 通讯员 周媖 长沙报道

塔式起重机、工程车、雾炮机等全面运行,建设者有序作业……在长沙浏阳高新区华域视觉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作为湖南省“5个100”重大产业项目,项目正加快建设,“目前项目联合厂房已完成85%主体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期厂房主体已竣工,二期厂房主体正在建设;剩余15%主体部分已完成基础建设,正进行钢结构施工安装。

除此之外,华域视觉项目动力站房共3层,已完成基础及一层主体、地下室建设;综合楼共5层,已施工至4层楼面。整个项目预计10月底、11月初全面完成屋面封顶工作,12月份竣工并具备投产条件。

“华域视觉”长沙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联合厂房84050平方米、综合楼7250平方米、动力站房及生产辅料库2468平方米、废水处理站等。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达产后年产灯具约380万台套,产值可达15亿元,年缴纳税收约7000万元。

项目建成后,将是华域视觉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也是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单体工厂,项目主要为上汽大众长沙分公司配套,同时可辐射华中、华南地区市场。

“进一步增强服务的时效性和主动性,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域视觉项目是一个智能化、高端化、高科技型的项目,对于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对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为“制造强国”贡献“长沙力量”,长沙市正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推广智能制造模式,大力发展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为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发力,浏阳高新区积极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今年以来,园区突出产业导向,重点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从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多方发力,力促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周媖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9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