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突发疾病 暖心物业帮忙急送医

073570b7-c0a6-46e8-a15c-2f547d4ee80e.jpg

物业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

4e3a9a45-b909-472a-a156-4f96b2b72c4c.jpg

业主刘娭毑在小区微信群向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文婧 李闯)“感谢几位帅哥保安员,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忙,我家老头已入院,暂病情稳定,谢谢!谢谢!201室业主刘大妈致谢!”8月21日晚上,家住长沙市长沙县星沙街道灰埠社区山水芙蓉小区的刘娭毑在小区微信群向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当天救护车来到山水芙蓉小区不清楚病人家庭住址怎么走时,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以最快的速度带领救护车来到现场,并进行协助,患病老人被及时送往医院。

8月21日下午13时35分,小区进来了一辆救护车,司机询问三期1栋5单元201房号怎么走。门岗迅速告知病人楼栋路线,并立即用对讲机报告秩序维护队长陈文显。陈文显急忙通知队员袁圣良跟着救护车赶到业主家中。和120急救车同时赶到的袁圣良和陈文显发现家中只有两老居住,随车前来的只有一名医护人员,俩人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听医生说,老人的生命体征当时正在减弱,情况万分紧急。”为保证救护车快速赶回医院,陈文显领秩序维护员在出门及规划路沿线控制、指挥车辆,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从业主家到救护车携病人驶离,整个过程没有超过10分钟。送往医院后,急诊医生告诉刘娭毑,幸好老伴及时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家老头每次急救入院都是物业帮忙抬扶,我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他们真的很热心,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帮助,有他们在我们老人家放心。”刘娭毑说道,老伴80多岁,一直多病,每次都多亏了物业的帮忙,让她很是感动。

山水芙蓉小区住的老人将近总数的三分之一。由于住着的老人比较多,物业经常会接到各类求助。只要有需要,他们都会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山水芙蓉物业谢雕经理表示,该户只有两老居住,之前已多次就医向物业求助。平时楼栋管家开展入户走访,对有需要帮助的老人更是有求必应,帮助老人家属减少了不少后顾之忧,受到很多业主好评和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李闯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9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