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脸型可换好姻缘?女子花三万整形

婚姻不顺是因为脸型不好,做全脸整形可以改变姻缘。轻信整形机构的营销话术,长沙宁乡的朱女士来到长沙开福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下简称汇恩医美)做了全脸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做完手术后医生要我回家等,慢慢效果就出来了。”朱女士称,可是直到半年时间过去了,手术还是没有半点效果。“我见到熟人就把脸凑上去,希望得到一句‘脸型确实变了’的安慰。”可让朱女士心酸的是,大家一致认为她的脸还是原来的那张脸。

接到朱女士的投诉后,记者前往汇恩医美进行采访调查。

■记者 张浩

改变脸型可改变姻缘?她信了

宁乡的朱女士是当地一家美容院的会员,时常会去美容院做做面部护理,因而也与店主彭某成为了朋友。2018年上半年,彭某声称自己想做个鼻综合手术,想要朱女士陪同她一起去。

约好时间后,两人一同来到了位于长沙开福区的汇恩医美。“本来只是陪同前往,到了店里,工作人员却怂恿我做个项目。”朱女士称,因为当时店员太过热情,再加上自己离婚不久,也想趁机改变一下自己,就下定决心做个1.9万元的鼻综合手术。

“他们一会儿又说我脸型不好,先做个全脸整形可以改变姻缘。”朱女士称,店员们的轮番劝说正中她的痛处,自己稀里糊涂就答应了。最终,朱女士做了一项名为“全脸自体脂肪填充”的手术,价格为30400元。

朱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手上根本没有那么多钱,整形医院就介绍了一家小额贷款机构。因为离异后一直没有工作,朱女士担心贷不了款,“店员就一句一句地教我,应该怎样回答贷款公司的问题。”

最终,朱女士应店员的方法,以自己在某幼儿园当幼师为由顺利贷到了2.8万元。这笔贷款共分12期还,每个月还2707元。

整形后见人就问,可脸还是那张脸

手术之后,朱女士怎么看都觉得根本没有效果。“医生说要回家等,慢慢就会有效果了。”直到半年过去了,脸还是那张脸。平日里,朱女士见到熟人就会把脸凑上去,希望得到一句“脸型确实改变了”的安慰,可大家一致认为她的脸还是原来的那张脸。

直到2018年10月份,美容院店主彭某还怂恿她去做鼻子手术。回想起彭某的举动,朱女士顿生疑惑,“当初她说自己胆小要我陪她去,结果我做了一个三万多的项目,她却什么都没有做。”

“改变脸型可以改变姻缘,我当初怎么就信了他们的鬼话?”朱女士说,现在回想起来完全被忽悠了。“他们说夫妻关系不好是脸型有问题,可以让我脸型变得天庭饱满,就会有好的姻缘。”朱女士说,整形之后自己谈过一个男朋友,照样掰了。

朱女士说,自己离异后一直在家带孩子。平时没有收入,每个月却要还2707元的贷款,希望医院能给她退一部分款。

朱女士称,此前她与医院协商过一次,但是医院只愿意为其免费再做一次。

记者介入

咨询项目先交1680元?

1月22日上午,记者以整形需要咨询为由来到汇恩医美。在得知记者不是熟人介绍后,前台工作人员当即出示了一个收款二维码,称想要咨询先交1680元。当记者质疑收费是否有依据时,工作人员极不耐烦地说出一句:坐了店里的沙发要收钱。

在记者表明身份后,一名李姓工作人员把记者带到了会客室。对于“坐了沙发要收1680元”的说法,负责人称是前台开玩笑的,“进门就是客,哪有什么项目都没做就收钱的道理。”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朱女士的确来店里维过权,但是双方在解决问题上仍有争议。“她觉得脸完全没效果,而我们觉得多少有一点效果,只是没达到她想要的(效果)。”该负责人解释,全脸自体脂肪填充是有成活率的,有的人因自身体质、生活饮食习惯的问题,会有成活率不高的情况存在。

该负责人坦言,介绍朱女士过来的彭某,身份是公司的业务员。“拿面相来游说客户是彭某个人的说法,不代表公司。”该负责人认为,况且脸型与姻缘到底有没有关系?这个就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事情。

记者介入后,目前,双方已就退款一事达成了协议。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唐甬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