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生视频问诊、免费乘地铁!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人才卡服务卡再升级

“岳麓山大科城人才服务卡‘视频问诊’功能开通,欢迎登陆使用。”9月14日,大科城“人才服务卡”1180位持卡人同时收到这样一条短信。这也意味着,“人才服务卡”成为全省首张集线上就医、免费地铁出行等各项服务为一体的“惠才卡”。

医生视频问诊、免费乘地铁!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人才卡服务卡再升级

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艳点进微信小程序,与名医进行一对一在线视频问诊,她还发现平台能一站式享受线上看诊、健康咨询、用药咨询、体检报告解读、医嘱二次解读等“五大服务”。“这次人才卡上线的视频问诊功能很贴心,平时工作忙,有些小病小痛也不想到医院排队、挂号,在手机上就能解决了。”陈艳说。

大科城人才聚合部副部长何锋介绍,视频问诊的服务对象包括持卡人及其家人,服务范围包括国内外,1年内可免费享受10次全科、神经内科或儿科的视频问诊服务。同时,医护上门等附加服务最低可以8.8折的价格获得。

据了解,自2021年5月正式发布以来,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人才服务卡”服务功能多次拓展,目前,持卡人员可享受长沙黄花机场贵宾服务、长沙火车南站贵宾服务、岳麓书院免费参观服务、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地铁免费乘坐服务、知名医院医生在线视频一对一医疗服务共六项全方位服务。

陈艳告诉记者,持卡一年多,她体验最多的便是岳麓书院免费参观服务。“我常常带来自全国各地客商走进岳麓书院,感受湖湘文化底蕴。通过这项服务,客商能够体会到政府对企业的重视与支持,加强对我们的信任。”

医生视频问诊、免费乘地铁!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人才卡服务卡再升级

“人才服务卡的功能涵盖了日常生活所需的各个服务,非常人性化,让我感受到了大科城细致的关怀。”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刘晨辉教授是首批“人才服务卡”的持卡人,他向记者分享体验感受:“现在我每天都是免费乘坐地铁上下班,挺方便的。”

大科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予武表示,下一步大科城将联合长株潭高校,建立就业创业服务合作机制;完善引才政策,助力引进战略科技人才、一流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探索“科创合伙人”等柔性引才机制,引进一批“高精尖缺”人才;持续打造大科城“人才研修院”“红枫训练营”“智汇岳麓山奋斗强省会”等人才活动品牌,计划到2026年,能够“引育留用”高端人才(团队)1000人。

近年来,大科城建成并发布“一网一库一平台”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构筑一站式、专业化、智慧化的线上“人才之家”;高标准建设人才公寓,吸引高校、企业人才入住,入住率达95%以上。各项服务加持,大科城的“聚才港湾”效应日渐凸显。

来源:新湖南

作者:金慧 通讯员 贺喜迎

编辑:胡红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