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城市客厅|去湖南最高的酒店,体验睡在云端的感觉

编者按:城市客厅,是市民和八方来客共享休闲时光的美好之所,更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魅力名片。五一商圈,是长沙独一无二的城市客厅。哪些赏心乐事在这发生?爱上五一商圈的理由是什么?你将感知怎样的历史芳华、经济脉动、全球时尚、城市味蕾、人文美学、文化地标……红网时刻推出系列报道《我的城市客厅》,聚焦一个正在刚毅发轫、蓄势蝶变的五一商圈,全方位呈现美景无限、魅力四射的城市客厅,唤醒它的骄傲与激昂。

专题:我的城市客厅

红网时刻记者 邓正可 长沙报道

微信图片_20181226102348.jpg

长沙国金中心。

怀揣少女心的人们常说:“如果能睡在云里就好了!”如今,入驻452米的湖南第一高楼长沙国金中心的尼依格罗酒店,让“睡在云端”不再天方夜谭。

继香港、成都、重庆之后,全国第4家尼依格罗酒店入驻长沙国金中心1号塔楼4至8层,以及86至93层,成为唯一的天际尼依格罗,长沙一大新地标。

上海东方明珠塔的观光层的高度是263米,而长沙尼依格罗93层的休闲区比它高出180多米。立于93层的“悦廊”窗前,不知不觉已至长沙之巅。湘江蜿蜒如绸带尽收眼底,岳麓山不再高不可攀,山水洲城的车水马龙、日出迟暮、万家灯火一览无余。“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感莫不过如此。

长沙尼依格罗集合了香港、成都、重庆尼依格罗的亮点,又有独特创新。最终,极度考究的黑、白、灰、金四大主色,构建起它低调、简约、雅致、开阔的形象,不同于一般高档酒店的富丽堂皇,也没有电动窗帘、智能马桶等科技产品,极简温馨的长沙尼依格罗,更坚信“LESS IS MORE”。

243间明亮的客房及套房,都没有华丽的外饰,却都具有俯瞰全城的极致视野,这是另一种入眼入心的奢华体验。位于户外花园的“茵园礼堂”,既是户外梦幻婚礼的不二之选,也是高端沙龙艺术展览的最佳选址。顶层天际餐厅“欣厨”,配以意大利帅气主厨,带来最地道精致的西餐,一面享受味蕾狂欢,一面闲看云卷云舒。顶层酒吧“BAR 93”将于明年1月开业,彼时,闲谈品酒、听歌看景,远离尘嚣,卸下一天的疲惫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我们也在跟博物馆、影像馆、美术馆、高定行业、艺术展览、摄影协会等沟通,探索开展一些新颖的艺术沙龙,让来到这里的人,以尼依格罗为中心,去玩、去品、去尝,去体验湖湘文化艺术,欣赏洲城旖旎风光。我们相信尼依格罗的存在,会让星城更具吸引力。”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唐亚航说。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599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