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均销售超3亿,“湖南第一楼”不是盖的!

编者按:前不久,2019年度Global RLI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揭晓,长沙IFS捧回全球RLI大奖,被评选为“2019最佳国际购物中心”。

今年5月7日,正值IFS入驻长沙1周年,红网特推出《在长沙IFS,向世界问好》系列报道,凸显长沙IFS的骄傲与激昂,聚焦一个正在刚毅发轫、蓄势蝶变的五一商圈,以磅礴的气势、细致的调查、高效的互动,向世界展现长沙市芙蓉区经济、文化实力及活力。

国金中心6_副本.jpg

长沙IFS。

红网时刻记者 沈梦艳 长沙报道

日前,2019年度Global RLI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揭晓,长沙IFS喜获全球 RLI 大奖,被评选为“2019最佳国际购物中心”。在全球零售业业界,这可谓至高荣誉。

“2019最佳国际购物中心不仅改变了城市景观,还带来了全球顶级建筑、零售的多样性、丰富的艺术体验、关爱社会的企业责任活动和优质客户服务,这些努力让长沙国金中心变为国际性的地标,也成功为长沙市带来全球注目。”组委会颁奖者如此评价长沙国金中心。

作为华中商业零售旗舰,我们注意到,长沙IFS从项目规划之时起便吸引了来自国内国外各领域的瞩目。开业以来,长沙IFS更是交出了月均销售超3亿,单日客流最高超30万的亮眼成绩单。

“月均销售超3亿,这样的销售规模无疑让长沙IFS成为湖南商业零售额最大商业综合体,而逾200亿元左右的投资体量,也使之成为全省投资最大(也是外资投入最大)的一个商业综合体。”芙蓉区商务旅游局负责人表示,目前,长沙IFS的商业广场已实现企业满楼。写字楼已吸引华为、花旗银行、支付宝、携程网、资生堂、平安普惠等知名企业入驻。

这恰是回应了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李玉芳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507163108.jpg

长沙IFS时常举办艺术展、文化交流活动。

众所周知,九龙仓在IFS项目选址上偏爱聚焦消费升级的新一线城市,长沙之前,其他4个IFS项目分别位于重庆、成都、苏州、无锡,其中成都IFS在开业后更是大获成功,每年营收都增长迅猛,成为“奢侈品第四城”。

关于如何界定几线城市的讨论甚嚣尘上,除了一线城市,所有时尚奢侈零售商最爱的第一城当属成都,在它之后,大家都在暗中观察和自问:成都之后,中国哪个城市独具潜力值得挖掘?

九龙仓集团内地的投资物业项目中投资金额最大、楼高最高、商业面积最大的项目,长沙IFS的建成,填补了以湖南、湖北及江西为核心的华中大区在高端品牌、时尚、艺术、生活商业零售综合体板块的长期空白。

为何落子长沙?李玉芳曾表示,对比成都,长沙人民一样热爱娱乐、爱吃辣、享受生活,房价明显更低。

微信图片_20190507163104.jpg

互动灯光音乐装置——温暖之岛时装秀场。

目前长沙IFS引进的400个品牌中,约70个系首次进驻湖南,约20个国际名品为华中首店,其中包括知名顶级奢侈品牌爱马仕。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玉芳坦言,顶级品牌落子长沙,是看中了长沙人较高的消费能力。“部分原因可能是长沙房价相对较稳定,人们可支配收入更高,奢侈品消费占人们生活消费比重相对其他同等城市来说也更高。”

长沙IFS此次获奖,不仅意味着长沙IFS在项目建筑、客户体验、市场活动等诸多方面获得全球行业权威的认可,更象征着长沙芙蓉区、五一商圈的活力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展现出星城未来无限的前景。

微信图片_20190507163937.jpg

“五一”小长假期间的IFS。

长沙IFS位于五一商圈芙蓉区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提质过后的“城市客厅”五一商圈颜值更高、韵味更足,更是游客“打卡”必去之处。5月1日当天,五一商圈便迎来了超60万的人流量高峰,而IFS单日客流量就超15万。

长沙区域,芙蓉区的面积最小,仅42.8平方公里,仅用长沙约1/300的土地,创造了长沙约1/8的经济总量,每亩实现税收38万元,在全省处于遥遥领先地位。今年一季度经济报表显示,GDP增长高达8%。楼宇经济体量、质量持续提升,国金中心、世茂环球金融中心等楼宇加快招商,新增楼宇市场主体326个。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我们发现以芙蓉区为先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成为推动星城经济发展的动力,文化逐渐成为这座城市的核心价值,城市品质越加凸显。

微信图片_20190507163111.jpg

“法现长沙——中法文化交流活动”现场。

法国知名插画艺术家Thomas Lamadieu首次在湖南呈现作品艺术展,国际知名花艺艺术家Kirk Cheng打造了梦幻后花园-“花见”……过去一年,在文化氛围培养上,长沙IFS吸引着越来越多充满创意的年轻人走进IFS。

谈及未来,长沙IFS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IFS将举办艺术展、文化交流活动、音乐节及啤酒节等四季不断、多姿多彩的国际化互动性活动,切合热情爱玩的湖南人性格,打造艺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

而这份品质,也正是芙蓉区致力打造的。芙蓉区将2019年定义为“品质提升年”,这一年,芙蓉区承诺将在党的建设质量、产业发展品质、城市发展品质、人民生活品质都将全面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

国金_副本.jpg

芙蓉区楼宇林立,IFS气势如虹。

当前,芙蓉营商环境品质再“加码”,随着诚意满满的优化营商环境20条政策发布,释放了“520”爱企的强烈信号,芙蓉将从行政效能优化、实体经济降成本、涉企政策落地、企业家权益保护、干部作风改进五个方面为企业家提供“店小二”服务。

我们相信,以长沙IFS为主心轴的芙蓉区,无论从商业发展、文化融合还是品质打造,都将在未来跨上创新、活力发展的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88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