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构筑人才服务新高地 湖南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牌

11.jpg

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授牌仪式。

22.jpg

授牌仪式举行标志着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升级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66.jpg

入园企业代表进行宣誓。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李佳怡)新资源、新动力、新发展!12月18日,湖南省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迎来了正式授牌,标志着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升级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人社厅主办,长沙市天心区委、区政府、天心经开区(新)筹委会承办。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赞佳,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湖南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冯奇,天心区政府区长候选人提名人选黄滔,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等省市区领导,以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70多位园区企业代表出席。

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自2018年7月启航到正式授牌,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跃迁。据介绍,按照“一核四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园总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0亿元,目前已汇聚了中智公司、智联招聘等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多家,服务企业2000余家、20余万人。预计到2020年入驻企业及配套机构将达100家以上,年营业收入将超过50亿元。

“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集约、创新发展,集聚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业促进就业创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的重要举措。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成立,开创了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先河,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黄赞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融入“一带一路”为切入点,全力推进经济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建设,对人力资源服务提出了新的更大需求。在长沙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对于落实国家和湖南发展战略,辐射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长沙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是长沙人才高地建设的应尽之责,是长沙落实人才战略的创新之举。”张宏益在讲话中明确,下一步,长沙市委、市政府将在政策扶持、产业聚焦、开辟绿色审批渠道、加快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产业园更大支持。同时,他希望产业园以“平台共享、赋能未来”为出发点,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努力升级打造长沙人才大数据看板系统等平台,为长沙的产业链发展提供精准、高效、快速的人才服务,为长沙“过万亿再出发”提供坚强的保障。

“此次授牌,标志着我们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又迈出了更为坚实、更为强劲的一步。”黄滔表示,产业园将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立足长株潭、辐射中西南、面向全中国,继续在政策制定、平台优化、项目招引、政务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着力打造人才高地、创新基地、市场福地,积极争创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加快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为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为规范人力资源行业秩序,授牌仪式上,天心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正文带领入园企业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宣誓将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恪守职业道德,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努力维护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湖南人力资源服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李佳怡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82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