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抓项目 促发展 保安全 更加扎实做好长沙各项工作

吴桂英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山河智能时强调

抓项目 促发展 保安全

更加扎实做好长沙各项工作

9月13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山河智能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凝聚抓项目、促发展、保安全的信心与合力,更加扎实做好长沙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陈澎、刘拥兵、彭涛参加。

9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调研。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9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调研。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近年来持续强化园区硬件建设和软件服务,努力打造媒体融合新地标。吴桂英走进乐田智作视频文创产业基地演播厅,详细了解节目生产情况。得知项目填补了无大型演播厅的空白,她鼓励企业用好用足资源,在守正上坚定不移、在创新上不懈努力,推出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在马栏云想视频先进技术研究院、兴迈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吴桂英与科研人员交流,听取云计算、5G、VR等技术的应用情况。她指出,要坚定不移地走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路径,做实技术支撑底座,加强共性技术平台建设,让入驻企业更容易获得数字生产要素,不断提升产业集聚效应。

吴桂英在山河工业城三期项目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吴桂英在山河工业城三期项目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山河智能坚持自主创新发展路径,开发多款全球领先产品,深度参与全球竞争,加速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吴桂英来到山河工业城三期项目,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肯定企业的先导式创新能力,强调要大力传承和弘扬首创精神,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带动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推进更高水平的国际化,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力量,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她还关切询问企业发展所需所盼,要求园区在生产要素、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调研中,吴桂英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扎实推动长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抓住先进制造业这个主攻方向、科技创新这个战略支撑、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积极对接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切实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市场主体培育、消费升级、外贸提质、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工作。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凌晴

编辑:彭佩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