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机关升国旗庆国庆 凝心聚力建设“璀璨天心”

长沙市天心区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展开。

五星红旗飘扬在天心区政府大院上空。

红网时刻长沙10月8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董劲)红旗飘扬,国歌声壮。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上班首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主持。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法院、检察院、区直部门、双重领导和垂直管理单位、各街道班子成员,以及区机关干部共1000余人参加。

8时10分,天心区政府南广场上,全体机关干部整装列队,等待庄严时刻的到来。8时15分,升旗仪式开始,全场肃然而立。8时20分,军乐奏响,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8时25分,在高亢、激昂、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机关干部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展开,飘扬在天心区政府大院上空,飘扬在全体机关干部的心中。

2018年以来,天心区上下战胜复杂宏观环境带来的诸多考验,GDP、财政收入、投资、消费、旅游、招商引资等主要指标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三大板块建设、六大产业、九大民生工程、老城区有机更新、“一圈两场三道”建设、蓝天保卫战、五一商圈提质改造、绿心地区工业企业退出、南部片区开发建设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城乡面貌变化明显,民生幸福感大幅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多项工作获得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当前天心正处于一个朝高质量迈进、再攀发展新高的黄金时期,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加快推进‘璀璨天心’建设的实际行动,用不懈的奋斗来书写天心更加灿烂的明天。”升旗仪式结束后,天心区各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升旗仪式既是向祖国敬礼的庄严仪式,也是天心区各级机关干部凝心聚力的庄严仪式。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接下来,他们将从自身做起,踏实工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全面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贡献新的力量,推动天心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绩向祖国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董劲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0/08/5316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