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二十大 园区心向党⑦丨行政审批服务局:真抓实干做示范 争先创优树品牌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区统一部署,长沙天心经开区第一时间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现推出专题《聚焦二十大 园区心向党》,看天心经开区如何学思践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21020162033.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姚天姣 记者 郑江晖 实习生 张瑞玲)近日,长沙天心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唐华组织全局人员召开工作会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会上,还领学《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奋战70天,真抓实干做示范,争先创优树品牌。一要对标对表抓好绩效考核,二要提质提标提升精气神,三要提高服务水平争先创优。

图片1.png

长沙天心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心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唐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将以奋斗践行使命,以担当诠释忠诚。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工委目标和具体部署,忠于使命,笃定前行,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履责,勤奋工作。始终牢记“职务就是职责,职责重于泰山”。改善工作方式,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高效尽职、有所作为。三是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严明纪律要求,真正做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宣传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等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全面做好营商环境优化,打通“堵点、难点”,提升服务效能,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今年以来,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园区党工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抢抓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推进机遇,以企业满意为评价标准,深化“放管服”改革,争抓实干做示范,争先创优树品牌,园区营商环境实现了持续的提升和优化。园区先进经验做法先后获得省级两次通报和推介,政务热线工作入选长沙市热线工作经典案例,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持续深入推进,创新探索无证明园区建设,打造我要开办人力资源企业“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发布帮代办事项两批,建设清廉大厅,打通一站式企业开办堵点难点,开通金融超市线上线下服务,创建省级信用建设示范园区,协同区法院评选发布诉源治理工作室十大优秀调解案例,企业获得感、归属感、满意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姚天姣 郑江晖 张瑞玲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10/31/119962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