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二十大 园区心向党⑥丨文广园管服中心:永葆工作之实效 竭力打造园区文化“心”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区统一部署,长沙天心经开区第一时间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现推出专题《聚焦二十大 园区心向党》,看天心经开区如何学思践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21020162033.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姚天姣 记者 郑江晖 实习生 张瑞玲)近日,长沙天心经开区文广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佩组织召开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要求大家把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大家积极发言,提出各自的见解和领悟。同时,还就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工作务实提效、全力冲刺。

微信图片_20221031161558.jpg

长沙天心经开区文广园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天心经开区文广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佩:作为园区建设的一份子,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角召唤下,守正创新,奋勇前行。

一、永葆思想之纯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二、永葆学习之热情。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三、永葆工作之实效。报告指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广告园区,我们首当其冲的就是坚持园区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引进、龙头企业培育、品牌打造方面凝心聚力,善作善成,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今年以来,天心经开区文广园管服中心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长株潭都市圈,凝心聚力优化园区产业生态,提质服务培育企业提质增效,树立品牌加强知识产权建设等措施,发布四大文旅主题活动,组建天心区文化企业品牌联盟,与邵阳县新经济产业园飞地园区合作,上半年新增4家规上企业,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天姣 郑江晖 张瑞玲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10/31/119962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