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金霞经开区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6日讯(记者 苏好 通讯员 孙翊雯)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上午10点,长沙金霞经开区组织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大会实况,其他干部员工通过网络、电视等同步观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6142152.jpg

金霞经开区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有力的字句指明前进方向;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中国共产党的担当。

震撼人心的时代强音传遍中国大地,举国上下涌动着喜悦与憧憬,观看直播的干部员工心潮澎湃。

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黎明表示,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我将用心感受、用心体悟,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未来,园区将坚决扛起实施“强省会”战略主力军,全面迈向“北强”先锋队,“高标准打造金霞新城产业功能片区”践行者的使命,锲而不舍向前走,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金霞篇章。

园区管委会主任朱江发表感言,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深感震撼、振奋,更感到自豪、自信。园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我们将学在前头、干在前列,特别要在履行职责使命上走在前、做表率、当标杆,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力量抓项目、兴产业、优服务,奋力开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推动二十大精神在金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普通党员谢剑波告诉记者:“很幸运,我生在这个伟大时代,和祖国共同成长。作为在经济建设主阵地的一名普通党员,我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时刻以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实践者和追梦者的姿态,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年轻的“95后”,团员刘天一对习近平号召中国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感悟颇深,他说:“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要以最青春活力的姿态,以最昂扬的斗志,以最坚定的信念书写最美好的青春华章。”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孙翊雯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10/16/119417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