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卡这所“宝藏学校” 宁乡碧桂园学校校园开放日盛大来袭!

红网时刻新闻6月5日讯(记者 余雅琴)总是听到很多人说:“人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每走一步都会是重新开跑的机会,在升学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父母的提前规划很重要。中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升学的压力与日俱增,激烈的竞争遴选,许多考生面临着学习计划和心态调整的多重挑战。面对高压的教育选拔,早已有人从现有的赛制中悄然退出,转而投奔其他升学路。以至于在家长圈里,开始流行另一种“传说”——宁乡碧桂园学校。

作为“湖南首家开启国际课程”“升学成绩全省第一”“普娃逆袭大本营”,宁乡碧桂园学校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名校收割机”。所以,能在这样的学校读书又是怎样一种体验呢?关于宁乡碧桂园学校的“传说”又是怎样一次次在家长圈里刷屏封神的呢?

6月5日,湖南首家“十二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喜迎八方来客,2022宁碧新启航——升学成绩发布暨新校长见面会“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学校举行,邀请您与名校师生“面对面”,沉浸式探索这所传说中的“宝藏学校”。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校长宋旭春作《在宁碧 让学生成长看得见,带的走》主题演讲,现场发布2022升学成绩,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划、育人目标、课程体系、学校竞争力、升学成果。从教育的本质规律、国际教育和家庭教育、英语教育等维度,深入探讨家长们非常关注的焦点话题,帮助家长们解答家庭教育的困惑。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2022年宁乡市碧桂园学校融通高中升学预录取成绩再创新高!95%学生斩获全球TOP50名校OFFER。美本申请毕业生100%获得US NEWS美国排名TOP50大学录取;超1/4毕业生获得英国G5精英大学预录取,包括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专业全球第二)、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BTEC艺术/音乐项目学子收获16份英国顶尖艺术大学预录取通知,多名同学斩获伦敦艺术大学offer;3位同学获得香港大学等世界名校青睐。

据统计,截至2021年,该校AP/A-LEVEL课程90%以上毕业生全球TOP50名校录取;BTEC艺术课程90%以上毕业生英美专业TOP5学校录取;历届毕业生遍布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罗德岛艺术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等。

其中学校“英语教育·领跑湖南”,斩获过全国“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省总冠军。学校学子们多次包揽全球SPBCN英语拼词大赛小学、初中高中团队全国总冠军。

“每一位家长都要有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要尊重孩子的身心成长规律,懂得教育的基本规律,教给他们适应世界的能力,会生活,爱学习,知世界,见未来。” 宋旭春表示,符合孩子天性发展,让孩子发挥自身潜能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学校要做的事重塑教育,因材施教施教,让学生的成长看得见,让每一个个体得到最佳发展。

在校园开放日的报告会上,由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合唱团开场演奏,学生们带来了优美的校歌合唱等精彩节目。宁乡市碧桂园学校融通高中2022届毕业生左诗琦手握全球专业TOP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offer,现场分享她的“名校收割秘笈”,回顾宁乡市碧桂园学校的校园生活,她表示,除了自身的认真专注与努力,学校申请过程中的严谨规划也尤为重要。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是博实乐教育集团于2014年打造的一所K12国际化学校。拥有全球一流师资,在规划方面,博实乐制定了不同于大学官方规划的升学时间线,学生从9年级就开始探索自己的专业兴趣,从11年级开始进行牛剑G5等全球名校的靶向规划和个性化培训,其倡导的个性化教育,打造的各校园也在不断创新,打破传统教育的束缚,致力于给学生创造和展示的机会和舞台。

随后,家长和嘉宾们在校园里自由参观各学部的主题展览,认真翻阅学校为学生量身定制的《学生手册》,并向老师们咨询孩子升学、学业等事情。

在“开放日”活动的校园广场上,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彰显着宁碧学生非凡的设计才能与创造力,只一方小小的跳蚤市场,就让人深刻理解了宁碧的育人目标: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未来胜任力的终身学习者。课程体系国际化,个性化,既学术优异,又全面发展。只有让孩子探索兴趣,找到内驱力,全方位提高学习力,这才是面向未来的人才核心素质。

此次探校,记者见证了强大的升学成绩、耐打的硬件、极其丰富的课程体系和学术资源,来自全球优秀教师数年如一日的深耕教育,让学校拥有“名校摇篮”的美誉。坐拥优厚集团资源支持,宁乡碧桂园低调办学这些年,扎根湖湘,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做教育的领跑者。

微信图片_20220605130618.jpg

活动观看地址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6/05/113525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