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浏”!长沙2021年度绩效考核,浏阳经开区勇夺国家级园区第一

园区鸟瞰图_副本.jpg

浏阳经开区鸟瞰图。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李艳玲 周媖 长沙报道

虎年一季度,浏阳经开区捷报频传。

2月,湖南“五好”园区放榜,浏阳经开区扛起首倡之责、彰显首倡之为,以总分330.56分高居全省138家产业园区之首。

近日,长沙市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结果出炉,浏阳经开区再夺第一,在长沙五个国家级园区中,喜获唯一优秀等次。

综合实力提档进位,优秀!

绩效考核是对一个地方全面工作的综合考评,也是对一个地方发展水平的集中检阅。2021年,浏阳经开区上下戮力同心,各项工作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园区经济持续提升、稳步向好,交出了一份亮眼答卷。

浏阳经开区去年技工贸总收入同比增长12.5%,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0.7%,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6%,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1.2%,税收收入同比增长14.5%,各项指标都呈现全面上升态势。

蓝思科技(全球智能电子防护玻璃领域的技术开创者和引领者)_副本.jpg

蓝思科技。

荣誉奖项纷至沓来,优秀!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成就荣誉。除了一系列硬指标展现的“硬核”实力,2021年,浏阳经开区其他各方面工作均有不俗表现,各项荣誉加身便是最好的回响。

浏阳经开区先后获评“十四五”时期重点支持的县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首批国家加工贸易产业园等国字号招牌;2020、2021年湖南“五好”园区创建综合评价第一名,获评湖南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全省商务系统“两稳一促”考核优秀单位、土地集约节约考核省级一等奖等省级荣誉;有两项工作获湖南省政府表扬激励、四项工作获长沙市政府创新实干督查激励;还获评2021年度长沙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2021年度长沙市标杆引领先进基层党组织。

尔康制药淀粉软胶囊生产车间_副本.jpg

尔康制药淀粉软胶囊生产车间。

赶考2022,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的主攻手!

今年,浏阳经开区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突破两千亿、挺进五十强”目标,秉持项目为王、创新为要、环境为本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提升年”活动,全力抓项目、兴产业、建新城,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的主攻手,在金阳新城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上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郑江晖 李艳玲 周媖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4/07/110956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