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纳税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好评

0329 二局 锦旗1.jpg

0329 二局 锦旗2.jpg

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收到纳税人缴费人送来的锦旗

红网时刻新闻通讯员 贺洪涛 长沙报道

2022年开年以来,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围绕“提质增效创优年”工作主线,积极开展办税服务春风行动,持续优化流程手续,着力解难帮困,得到了纳税人的肯定和表扬,3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分局共收到锦旗6面,感谢信2封,表扬电话12通。

加班加点热心服务

3月18日下午,长沙市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女士将一面题为“服务一流、业务精湛”的锦旗送到了市政务中心二办税务窗口,为税务窗口工作人员热情、细心、暖心的服务点赞。

原来,今年一月份,高女士来到河西市政务中心二办税务窗口办理业务,前台人员热心接待并告知高女士办理业务的所需材料,在和高女士交谈当中得知,该批次业务有将近200笔,数量大且比较复杂,需要很长一段时期才能办结。

了解情况后,窗口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商议,在不影响其他纳税人正常办理业务的情况下,将此批量改制业务由四位工作人员轮流办理。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高女士分批次准备好资料后就来窗口申办,每次来都由专人直接快速为其办理,并耐心、热情的为高女士解答业务中的所有疑问,四位工作人员也经常在下班后仍加班加点为其处理完结当天业务。在该批量业务办结后,高女士特意代表公司送来锦旗,表扬市政务中心二办税务窗口的优质办税服务。

群策群力高效解难

3月21日上午,芙蓉区政务中心税务窗口收到了一面题为“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纳税人周女士说:“为税务窗口工作人员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点赞。”

据悉,长沙市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的周女士在3月15日申请代开发票,由于其纳税单位为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又是按份共有房产,其专用发票认证相对麻烦,且缴纳增值税所需手续及政策较为复杂,并由于该单位临近申报期,急需发票认证抵扣,周女士相当担忧。芙蓉点窗口工作人员耐心为其解答疑惑,窗口负责人及时联系分局相关科室,进行专题研究,确定了解决方案,并积极主动与其他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以最快的时间为纳税人办理了所有手续,高女士最终顺利的代开了所需发票。

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将继续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积极推进特事特办、“最多跑一次”等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细心高效的服务努力赢得更多纳税人的肯定与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贺洪涛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3/29/110634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