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工作? 10万岗位等你来 虎年第一场招聘在长沙人才市场“云”启动

虎年第一个工作日,2月7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强省会·向未来”长沙市第二届千企万岗云聘会正式启动,长沙人才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亦同步上线运营,持续为春节稳岗留工、人才求职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547家,发布岗位需求104477个

“主要招聘岗位包括电工、焊工、钳工、铣工、油漆工、钣金工、机修工、检验员、叉车司机及厨师等。”活动现场,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果作为企业代表发言,结合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和自主品牌强势崛起的契机,长沙比亚迪将迎来新的高速发展,2022年预计招聘需求6万人以上。

陈果介绍,员工入职后,公司将提供免费住宿,工业园内设有员工福利食堂、篮球场、乒乓球室等,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保障。除此之外,公司还非常重视员工的技能培养,通过各类培训给员工赋能,给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

“感谢活动为广大的劳动者及企业提供了规模大、覆盖广、影响力强的用工平台。”陈果表示,相信在各级人社部门指导帮助下,长沙比亚迪一定能圆满完成2022年招聘和生产任务。

记者现场采访获悉,第二届千企万岗云聘会截至目前已发布春招需求企业547家,发布岗位需求104477个,中联重科、远大集团、比亚迪、蓝思科技、长缆电工、威胜集团、华自科技等本市知名龙头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大量优质岗位。

求职者可通过长沙人才网在线投递简历,或登录长沙人才集团小程序线上与企业进行“直聊”,用人单位可登录长沙人才网(www.cshr.cn)报名免费参加。

直播带岗“云端”了解百万年薪

“提供的岗位很多,管理类岗位包括子公司总经理、采购总监、财务部长,其中子公司总经理职位年薪最高可达100万元以上。”启动仪式后,一场由优质企业HR倾情加盟的“直播带岗”活动在长沙人才会客厅开播,远大科技集团人力部朱琳芳在直播镜头前全方位介绍集团招聘计划和福利待遇情况。

为期一个月的云聘会将同步举办20场“直播带岗”活动,以“企业个秀+岗位展现+实时投递+互动问答+穿插宣讲”的方式,打造企业与求职者全新的交互平台,求职者可以关注“长沙人才集团”抖音号与招聘企业“云端互动”。

活动现场正式上线运营的长沙人才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充分运用长沙市城市“超脑”和长沙人才大数据平台的基础服务能力,搭建起风险可控、流程合规、执行高效、操作便捷的服务平台。平台将为灵活就业人员和灵活用工企业群体提供就业推荐、技能培训、企业用工、资金管理、税务核算、社保服务、风险管控等全业务、全流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用规范化的服务模式帮助灵活用工群体实现就业灵活、收入稳定。

“大数据是精准引才的基础,平台对各个年龄段求职者偏好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对全国各省份、全省各市州输入长沙的劳动力数据做了详细分析。”长沙人才集团首席信息官、长沙人才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胜遂介绍,平台将持续为灵活用工群体实现“共同富裕”目标提供精准服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黄辉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