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举行“我们的政治生日”入党逢十整年纪念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4日讯(通讯员 蒋炼 刘玉)为强化机关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1月24日,长沙经开区机关党委举行了“我们的政治生日”入党逢十整年纪念活动。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红,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志远参加活动并讲话。

WechatIMG190.png

长沙经开区举行“我们的政治生日”入党逢十整年纪念活动现场。

今年,经开区机关入党逢十整年的党员共有41名。其中,入党10年的23名,入党20年的9名,入党30周年的9名。刘君飞、彭国奇、陈晋、符军、杨飞、朱松林、黄伟、余浪等多名同志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活动由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怀庄主持。

作为入党30周年的党员,周志远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受:“我是9月18日入党的,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记得那时候,我站在党旗下,读着入党誓词,耳边仿佛响起义勇军进行曲,也仿佛看到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浴血杀敌的身影。”周志远表示,作为一名园区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时刻牢记使命,感恩党的培养,始终忠诚担当,不断锤炼党性,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排除艰难险阻,争当攻坚克难的先锋表率。

同样作为入党30年的党员同志,张庆红满怀深情地说,组织入党一时一刻,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只有不断加强自我修炼,才能永葆党员本色。他从自身感悟出发,结合百年大党的光辉历史、波谲云诡的国际局势以及充满竞争的园区发展现实,从深学、明辨、实干三方面向机关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张庆红希望,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深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在真学真信上做表率,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能量,夯实思想根基,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做到更坚决、更扎实、更有力;要在明辨中找准奋斗方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党的宝贵经验和方法论,增强把握事物客观规律性的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紧紧抓住“两区”叠加发展大势,为园区“二次创业攀新高”贡献聪明才智;要在实干中彰显担当作为,以无我有为、舍我其谁的担当,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紧紧咬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心无旁骛抓项目、凝神聚力谋发展。鼓足干劲打好年底收官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用实干实绩谱写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奋进“两个率先”、加快“两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环节结束后,由张庆红领誓,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许下庄严承诺。活动现场为每一位入党逢十整年的党员颁发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张纪念书卡,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不断用先进理论和思想武装头脑、增长才干。

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纪念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分享、交流和学习,不仅加深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凝聚了奋进力量,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蒋炼 刘玉

编辑:阳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34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