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10828093745.png

8月26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暨疫情防控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冬生、党委书记汪东、副校长马炼诚、姚博瀚、沈昭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2021年新进教师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胡冬生、汪东为新进老师们赠书。胡冬生希望新进教师们能积极主动地融入“长汽”这个大家庭,在新的岗位上奋发进取,争创佳绩。沈昭总结了党政办公室、总务科、督导室三个部门暑期的工作情况,在肯定三个部门所做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规划编制工作、宣传工作、财务审计工作、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开学督导工作等进行部署,并寄予殷切期望。马炼诚宣布了高一新生班主任名单,并就疫苗接种工作、开学工作、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了教育与教学、职业与家庭的关系,并希望班主任和配班老师相互配合,全力为迎新工作铺排布阵,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姚博瀚就学校的纪检、实训、招就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实训工作要挖掘精细化管理内涵,搭建智慧化实训教学平台,可以从三方面着手:加强实训设备及耗材的管理与维护,发挥实训设备的最大效能;加强实训耗材的采买与管理,确保有用够用的原则下要杜绝浪费;加强实训队伍的管理,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尽责、特别能创造、特别能战斗”的团队。对于招生与就业工作,他提出要求要全力做好招生收尾工作,确保新生如期报到,学校平安开学;持续推进就业跟踪管理教育,确保2019级学生就业稳定,社会、企业评价良好;全力抓好黄炎培创业大赛,确保省赛一等奖,力争获得国家级奖项。

汪东就上半年学校党委、团委、工会、信息中心、文明创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文明创建进行部署。汪东指出,学校各项工作都要落到实处,助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把学校建成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深入推进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教务科科长杨立宇就教学工作作具体部署,倡导全体教师做高水平的教育服务者。工会主席刘喜军就全体教师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新冠疫苗要应接尽接。

最后,胡冬生对近期疫苗接种、开学迎新等工作进行布置。他重点强调了此次我校作为雨花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的重要性、紧迫性,学校各部门要根据疫情相关文件要求,逐一落实,逐项达标,确保安全顺利开学。他对全体教师们新学期提出了希望:敬业奉献加大;要从严管理,倾心教育;要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增光出彩!

新学期催人奋进,新学期肩负新使命。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使全校上下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确立了重点,把握了方向,为长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胡红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