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图片1.jp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9日讯(通讯员 诸琦 曹星云)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7月8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冬生,副校长马炼诚,副校长姚博瀚,副校长沈昭,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大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刘章红主持。

图片2.jpg

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马炼诚宣读《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关于2022年“七一”表彰决定》,李雄等10人获评优秀党员老师、肖良师等10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刘晏玲等2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学校第三党支部获评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员代表曾文发言,她表示,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身份就是一种责任!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立德树人!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原创校园剧《最好的自己》视频。该剧在长沙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先锋故事会上演。讲述了党员教师舒萍萍的故事,她扎根中职教育25年,始终坚守在班主任岗位,在癌症术后恢复的艰难时期,仍主动请缨继续担任班主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校老师赵颖主讲党课《三种精神闯征途,不忘初心创荣光》,带领大家走进一位优秀共产党员、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奠基人——饶斌的故事,感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欧阳艳领誓。

胡冬生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奋战在学校教育教学一线的党员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做师德师风的模范,争做履职尽责的模范,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敢于亮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助推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升级转型为己任,乘着新《职业教育法》的东风,凝心聚力、真拼实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体教师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激昂的歌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体长汽人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以责任赴使命、用实干显担当,打造更有质量、更有温度、更有品位的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以奋斗之姿献礼党的二十大!

来源:红网

作者:诸琦 曹星云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7/09/115077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