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洽谈到签约仅1个月,鹏城老字号见证“金霞速度”

微信图片_20210730140000_副本.jpg

7月29日,主板上市企业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7月30日讯(记者 余惠芳)当东鹏特饮遇上青年金霞,“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奋斗目标不谋而合。7月29日,主板上市企业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举行。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总裁林木勤,开福区委书记谢伟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伟,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国军,金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朱江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东鹏饮料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深圳老字号饮料企业,主打产品之一“东鹏特饮”成为国内功能性饮料第一民族品牌。目前在全国拥有七大生产基地,1000多家经销商,销售网络覆盖约160万家终端门店。2021年5月27日“东鹏饮料”(股票代码605499)在上海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功能饮料上市第一股。

该项目是东鹏饮料集团自上市以来首次实施对外战略投资,项目总面积约146.9亩,有效面积约125亩,总投资6亿元,集总部办公、产品生产、销售、物流配送等功能于一体,主要建设东鹏饮料华中区域物流总部生产基地,配备6条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生产“东鹏特饮”等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达10亿元,税收8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从开始洽谈到签约落地仅一个月时间,再次刷新“金霞速度”。李国军表示:“今天不仅仅只是一个签约仪式,同时也是一个项目交办会,园区既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再突破,也要当好服务企业的‘金小二’。”项目入驻后,园区将采取1位结对责任领导加1位具体工作人员的服务“1+1模式”,明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全方位服务助力项目建设,精准有效解决项目困难,推进项目顺利落地,早日竣工投产。

“今年,园区招商主要聚焦500强企业、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园区招商负责人介绍,截至2021年7月,园区共签约引进项目107个,新增供地面积约963亩,实现合同引资101亿元。其中,三类500强企业3家,上市公司2家,拟上市公司1家。

签约只是第一步,项目的落地才是检验招商成效的唯一标尺。在签约仪式后,园区迅速召开项目落地推进会。双方围绕“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这个共同目标进行交流。就项目方提出的项目土地挂牌、配套建设等问题,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一回复。朱江表示,园区将始终秉承“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中心、以人才为中心”的宗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相关部门和项目方要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层层落实责任,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方式打破常规,加快推进建设,实现拿地即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17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