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打工人”到创始人,她以巾帼之姿勇立潮头御风行

微信图片_20210730091432_副本.jpg

胡学英将青春奉献热土,倾一腔热血执着医药事业。

红网时刻记者 余惠芳 长沙报道

一抔热土一颗奋斗魂。她在金霞这片热土上,奉献14年青春年华;她深耕于园区医药行业,致力于打造高端医疗器械集聚区;她钻研于“一米宽万米深”的事上,既是行家里手,也能与企业家同频共振。她就是湖南迪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瑞康医药园区总经理胡学英,荣获2020年湖南省两新领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07年,胡学英来到长沙金霞经开区,时任国控湖南副总经理,当年创产值近60亿元。2014年加入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任总经理,带领园队负责招商运营管理工作,创产值近50亿元。2017年招商引进瑞康医药,与瑞康医药集团进行合作,共建瑞康医药产业园。自园区2019年4月运营以来,2年引资113家企业,创产值20亿元,创税6000万元,实现亩产税收近50万元。2020年,胡学英紧跟国家医改策方向,紧跟国产替代进口风口,开始布局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投身于个人创建的公司——湖南迪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启动“湖南创新医疗器械产业孵化与成果转化中心”项目,致力打造开福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

从产品出生办“出生证”服务,到项目研发、临床阶段,再到产品检测、生产样品……胡学英团队致力于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帮助企业提前快速拿到产品注册证。截至目前,胡学英团队引进医药、医疗企业250余家。

而这些成绩的获得,胡学英认为是汲取优秀共产党员的力量。在瑞康医药就职期间,胡学英作为党支部书记,每月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从党史中汲取养分。“尤其是组织管理方面,我在工作中把党组织的管理方式延伸至企业管理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学习型团队。”胡学英告诉记者,做个情趣高尚的人是她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员工的要求。她说这个行业就要钻研在“一米宽万米深”的事上,既要是行家里手,也能与企业家同频共振。“我们是服务型工作,与企业家交流,要清楚企业家在想什么,困难是什么?引导团队自发热爱工作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

把老百姓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是胡学英团队的初心,“作为党员,我要以身作则,引导带领一批人,树立正确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给胡学英身上看到很多关键词,“学习型”“女强人”“死磕”,她身上的闪光点太多,以至于她笑称:“我的个人知名度大于公司的知名度。”

胡学英不仅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在生活中更是暖心的人,她带领党支部帮扶困难学生、员工,还在所在社区点对点帮扶孤寡老人,逢年过节都会去老人家中帮忙,特别是当老人家需要咨询医疗方面的信息时,作为行家里手的胡学英更是全力支持。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胡学英将青春奉献热土,倾一腔热血执着医药事业,以巾帼之姿,勇立潮头御风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17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