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耀时刻!156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孩子们为老党员献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夫妇讲述他们与党同行50年的故事。

红网时刻长沙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雪)“50载风雨兼程,50载山河巨变,我们夫妻俩与党同行了50多年,有很深的感受。从我读书时起,就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是党培育了、养育了我,今天能够收到这枚纪念章,心情无比激动……”80岁老党员刘素纯紧握着老伴的手说道。

6月2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举行“致敬光荣·再话初心”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辖区156名党龄50周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数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致以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辖区青少年们向老党员献上鲜花,用最直接质朴的方式表达内心的敬意。活动还邀请了一对老党员父子、老党员夫妻重新回顾了当年所写的入党申请志愿书,向大家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12个退休支部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一齐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庄严、朴素的方式结束了整个活动。

“2020年,5712厂党委的550多名老党员通过‘三供一业’社会化移交,由一力社区进行管理,各位老党员很快融入黑石铺街道党工委这个大家庭,用宝贵的经验财富为街道建设舔砖加瓦。”黑石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承平表示,党龄丈量了平凡的生命刻度,也见证了伟大的青春坐标,老党员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人民至上”,老党员始终坚守着那份“初心”,始终饱含着那份“情怀”,他们用一生的精力和毕生的心血,倾力倾情,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为民解忧,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书写了奋斗的篇章。年轻党员们要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练就担当重任的“硬肩膀”,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

编辑:黄时中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6/25/95894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