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日里我们坚守在一线,只为“网红长沙”的颜值在线

微信图片_20210504180619.jpg

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火车南站中队值班人员夜间巡逻。

微信图片_20210504180800.jpg

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火车南站中队值班人员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处理。

红网时刻长沙5月4日讯(记者 陆继华 通讯员 易杲昱 刘巍)五一假期进入第四天,“网红长沙”仍是一个“人人人-众众众”的世界,如涌的人潮,虽给美丽“星城”增添了无限的热度,但给城市管理工作带来了不小考验。可是总有一群人,为了整个城市的整洁靓丽,为了大家的“假期愉快”,坚守在工作岗位,不管早与晚,白天与黑夜,一直在线。

微信图片_20210504181000.jpg

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火车南站中队值班人员在共享单车进行归点处理。

“这位小哥哥,共享单车用了,请停靠在指定的地方好不好?”“娭毑,您的生意可好呀,但这里不能摆摊,麻烦您配合一下好吗?”高铁南站无疑是“网红长沙”的窗口和名片,五一节假日期间,长沙火车南站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客流高峰。为了维护长沙良好形象,打造旅客良好的出行环境,连日来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火车南站中队严格按照全市“百日奋战、扮靓星城”市容环境整治工作部署,出动全中队2/3的执法力量,每班10人轮班,坚守执法服务第一线,突出显性勤务,开展站区整治,加大乱吐、乱扔等“四乱”以及违停机动车抄牌整治,加强站区巡查执法力度,为过往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504181157.jpg

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洪山环卫所组织清扫员在滨河路马栏山创智园进行大清洗,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504181434.jpg

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洪山环卫所组织清扫员在世界之窗进行大清扫。

世界之窗、马栏山无疑又是全国各地来的游客打卡之地,加上正值2021年湖南车展开启,连日来,这些文旅地标更是人潮如织。五一节假日期间,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洪山环卫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周边路面大清洗 ,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同时组织力量,对景区及周边乱停放、乱摆卖、乱扔吐、乱粘贴等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秩序问题开展执法巡查与文明宣传劝导,及时管控违规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宣传,全面防范和治理各类市容乱象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易杲昱 刘巍

编辑:阳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8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