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兑现政策奖扶6000万元 隆平园这场大会有奖、有料、有诚意!

IMG_8107.JPG

会议现场。

IMG_8119.JPG

获奖企业与个人依次登台领奖、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4月29日讯(记者 肖燕)真金白银,掷地有声!4月29日,隆平高科技园政策兑现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召开,215家获奖企业,236位获奖代表齐聚一堂,集中兑现政策奖励。园区党工委书记、芙蓉区委副书记卓精华及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现场,获奖企业与个人依次登台领奖、合影。各企业不仅获得真金白银的奖励,还有荣誉加身,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翻开大会的光荣册,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荣获“企业入驻奖”;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荣获“效益贡献奖”;美恩龙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荣获“规模台阶奖”;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等18人荣获“优秀企业家奖”......大会现场还发布了《关于鼓励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自2020年以来,园区已陆续兑现各类奖补6692万元,2021年预计还将兑现6600余万元。奖项的背后传递出园区对企业的鼎力支持,暖心的政策让企业获得更多幸福感和归属感。

“我们是去年入驻隆平园,虽然时间不长,但切实感受到了园区对我们企业的关怀,今天颁布的一系列奖励政策,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湖南扬翔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扎根于隆平园这片沃土,与园区携手并进。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表示,2021年,园区将以“三高四新”战略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突出“一芯引领、双轮驱动、三片联动、四方合力”,加快建设具有中心城区特点、生物种业特色、现代产业特征的新隆平进程,奋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卓精华寄语园区的企业家:

登高望远海,立马定中原。企业要立足国际国内双循环,以更大格局、更大气魄,谋划未来;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企业要推进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制度创新,勇攀科技高峰,争做行业龙头;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低效企业要挖掘自身的潜力,抓住新发展机遇,以更高眼光、更大魄力推进二次创业;

先生事业不可量,惟用法律自绳。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生态保护红线,关心关爱员工,热爱公益事业,做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家。

隆平高科技园为企业而生、因企业而盛,园区与企业同频共振促发展、同心协力强动能,汇聚成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合力,昂首阔步向前冲!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7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