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巾帼有力量,乘风破浪建新功

红网时刻长沙3月9日讯(记者 夏佩)3月8日,广大网友被五一商圈一条粉色斑马线极速“圈粉”!浪漫长沙用最有爱的方式向工作生活在这里的“女神”们献上“爱心表白”。

图片1.png

(来源:新湖南)

浪漫十足,仪式感满满,只有粉色斑马线怎么够?学插花、做绣球、健康大“礼包”、低碳健步走、法律沙龙......长沙市芙蓉区精彩活动轮番上“阵”,开启花式宠“女神”模式。

贴心服务最暖心

送咨询、送健康、送美丽……众多“暖心服务”为女性朋友送上门。

图片2.png

芙蓉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维权主题沙龙活动,全面提升女性同胞的法律意识和素养。

图片3.png

定王台街道走马楼社区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联合MFG、百盛美妆开展女神节美妆主题活动。

图片4.png

朝阳街道曙光社区开展“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知识讲座,为社区妇女朋友们送上节日健康“礼包”。

运动健康我最行

健康动起来,争做“冻龄”美人。健步走、趣味运动会……大家元气满满,活力十足。

图片5.png

芙蓉区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主题活动。

图片6.png

火星街道陶家山社区开展“趣味运动 展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图片7.png

东岸街道东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健康瑜伽活动。

蕙质兰心我最美

鲜花和美人最配,“她”在从中笑。最受欢迎的还是各类与鲜花相关的活动,

图片8.png

韭菜园街道蓉园社区开展“蕙质兰心绽芳华 三月指尖散花香”皱纸花制作活动。

图片9.png

马王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同行者社工开展插花艺术体验活

图片10.png

东湖街道龙马社区举办“讲巾帼故事、传巾帼精神、展示时代女性风貌”活动,鲜花相伴,聆听党员志愿者讲述“历史上的优秀女党员”故事。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芙蓉区积极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向着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的目标迈进。芙蓉区的广大女性立足本职、创新实干,为现代化精彩新芙蓉的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我们邀请她们中的优秀代表,芙蓉区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共同畅谈新打算,一起来听听她们怎么说?

图片11.png

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湘湖环卫所管理人员何蓉蓉:数字化大城管是未来城市管理工作的趋势,提高综合运用机械化、电子化、智慧化、系统化、规范化设备的能力,实现职业的常态化、联动性和高效率,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

图片12.png

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娴婷:加强数字园区建设,为广大中小创业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在招商引企过程中,做好湖南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宣传员和推广员,为湖南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中贡献广发隆平的力量。

图片13.png

芙蓉区行政执法大队湘湖中队四级调研员曾会香:用心沟通,贴近群众,真情服务,切实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扎实推进文明执法,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谱写芙蓉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

图片14.png

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党委书记徐香:全面推进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拓宽思路,树品牌,亮特色,“盘活”社会治理,提升服务,加强工作成效;将各项为民服务落地生根,把暖心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

图片15.png

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走马楼社区党委书记丁娟:在居民服务、城市治理、社区管理方面,发挥“三牛”精神;以城市基层党建为核心,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拓展五一商圈楼宇服务项目,为决胜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图片16.png

芙蓉区医保局待遇保障科副科长詹若桃:主动为民解忧,为群众解惑;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优质的医保服务,助力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精彩新芙蓉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7.png

芙蓉区信访局科员陈银花:扎实做好信访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女性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半边天”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行芙蓉青年的神圣使命,开拓进取、创新争优,将自己火热的青春献给信访事业,献给芙蓉。

图片18.png

湖南富丽华大酒店餐饮总监陶容:带好团队,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助力企业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用实际行动为富丽华大酒店及芙蓉区的经济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佩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56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