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拥抱“她经济” 长沙天心区“约惠天心”系列活动启航

天心区“春之起航·约惠天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品牌方代表作分享发言。

红网时刻长沙3月8日讯(记者 周昂 通讯员 罗晓君)长沙天心区继“夜经济”后再扛“她经济”大旗!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天心区“春之起航·约惠天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瞄准“她经济”线上线下齐发力,预约新一轮消费热潮。

此次,天心区联合辖区内海信广场、王府井、春天百货、友阿奥特莱斯、悦方IDMALL、盘子女人坊、VOV女装、潮宏基珠宝、阿玛尼等商场及品牌方,推出系列消费活动,将一波优惠福利送出去,把一批巾帼力量吸引进来,进一步活跃消费氛围,提振商圈繁荣,让女性享受消费带来的快乐,实现女性生活品质的提升。

海信广场以“花”元素,将商场打造成主题式卖场。

从现场来看,许多女性消费主要集中在首饰、美妆、服装等品类上。

女性顾客在化妆品装柜精心挑选商品。

当日,记者从海信广场了解到,商场借助“女人花”主题,聚焦女性生活和工作场景,推出了化妆品、女包、珠宝、女装、内衣等品类的女性专属优惠,各式促销活动让人目不暇接。同时,还以“花”元素,将商场打造成主题式卖场,为女性消费者营造出更精致、时尚的购物环境。

据商场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许多女性自购行为均选择在此时进行,且消费主要集中在首饰、美妆、服装等品类上。“‘三八节’的到来,商家都会不约而同把这一女性节日作为春节后重新启动消费市场的契机。”该负责人表示,如今,女性消费能力很强,商场自然要抢滩“她经济”,预热新一轮消费高潮。

采访中,记者发现,天心区拥抱“她经济”消费活动不再局限于单一线下或线上购买,消费场景也在不断朝着多元化发展。在“3·8女神节”期间,五一商圈与长株潭商圈各大商场均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优惠品类涵盖女性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满足女性日益旺盛的美好生活品质需求。

现如今女性经济更独立,消费主导能力也逐渐增强,“她经济”的火越来越旺,最终也会带动相关消费掀起新高潮。下阶段,天心区将继续联合辖区商圈、特色街区、网红品牌、直播电商等一同助推天心“夜经济”“她经济”发展升级,加速释放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携手广大市民朋友“犇”赴天心好春光。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罗晓君

编辑:谢叶丽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8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