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全速“犇”跑

红网时刻记者 肖燕 长沙报道

牛劲犁四方,开春开工忙。大年初四开始,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就迅速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复工复产迅速按下“快进键”、干出“加速度”,产业暖春、企业复工……处处呈现出昂扬向上的蓬勃态势。截至2月25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企业、项目已全面实现复工复产,进入开工即冲刺的奔跑状态。

人勤春早

图片2_副本.png

忙碌的节奏一直是蓝思科技的常态,正月初四就已全面复工,马力全开赶订单;持续奋斗是蓝思的本色,抓生产、搞科研、跑市场、招员工……到处都有蓝思人奋斗的身影。

全力冲刺

图片1_副本.png

在就地过年政策的号召下,惠科光电项目留厂过年的员工达800多人,正月初四人员已基本到位,目前正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冲刺满产超产。

勤牛奋耕

微信图片_20210226092307.jpg

2月19日,尔康制药厂区已是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生产车间里,员工们在生产线上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大家干劲十足,力争新年开门红。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新布局的大辅料事业部、医药中间体项目等都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热火朝天

IMG_7271.JPG

“2020年产值增长32%,2021年我们有信心能保持更好的发展。”金磨坊公司辣条生产车间里热火朝天,香味四溢,工人们的热情正如火红的辣条般洋溢。大年初八就复工的金磨坊现在日产能达2万件,目前所有生产线已全面开工。

牛年新局

IMG_7352.JPG

在中铁五新6万多平方米的厂房里,近300名员工头戴安全帽忙碌着。中铁五新的生产车间前坪,一个个崭新的智能起重设备整装待发,将被发往国内各大港口。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2020年逆势上扬,业绩实现大幅增长。目前手中订单金额已超去年同期,我们将开足力,“犇”向更好的2021。

开足“马力”

IMG_7297.JPG

不止是企业,项目开工也在同步进行中。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金阳智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塔吊忙碌开动,工人们正着手模板拆除、材料整理,吊木方等工作,25度的热情阳光下,工人们干劲十足。该项目预计21年9月可以竣工。

上紧“发条”

IMG_7308.JPG

欧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无线通讯模组的公司,大年初八开始也是马不停蹄地开工。据相关负责人齐雄文介绍,经过贴片、测试、烧录等一系列工序,平均几秒钟就可以生产出一个1平方厘米大小的无线通讯模组,这些模组将被应用于智能家居、wifi等智能领域,预计今年可以产出近1亿个。

如火如荼

IMG_7326.JPG

2月18日,在长沙华恒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已全面到岗。在9000多平方米的车间里,一整套一整套量身定制的生产线正在被加紧制造出来,员工们正在向2021年实现产值4亿的目标冲刺。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3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