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聚焦创新与发展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夏佩)“凡干部群众充满激情的地方,这个地方发展就会有无穷无尽的动力。”今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邀请香港商报湖南办总编辑唐学伟以“创新与激情是走向成功的永久的动力”为题授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以及区属各单位新闻发言人等参加学习。

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png

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

芙蓉区最“温暖的亮色”在哪里?实现“双循环”新跨越,芙蓉区凭什么?创新激情从哪里来……围绕这些问题,唐学伟总编结合诸多新闻事件进行了生动阐述,针对区域发展提出了“做大做强高品质的朋友圈”“让创新成为特有的禀赋和内循环的支点”“在最具优势的细分领域实现创新突破”“正视舆情的正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等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芙蓉方案”。

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png

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环节,区委副书记蒋红波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在学习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根本遵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芙蓉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不断夯实“四种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责任上肩。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坚持做到高举旗帜、价值引领、培育时代新人、筑牢基础、知行合一。要通过主动做好服务,善用优势资源,讲好“芙蓉故事”,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来源:芙蓉发布

    作者:夏佩

    编辑:唐甬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