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职业技能 扬工匠精神 长沙首个区级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2020年天心区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6175742.jpg

12名参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奋勇拼搏,敢于争先。

红网时刻长沙9月16日讯(记者 周昂 实习生 张子禾)“你对事业合伙人抱有怎样的看法?你认为共享佣工对人力资源行业有着怎样的影响?你怎么看待HR极简主义?”9月16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联合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举办的2020年天心区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赛,迎来最终总决赛。

作为长沙市首次举办的区级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共吸引了200余名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参加,他们分别来自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房地产、餐饮、计算机、健康医疗、人工智能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经过前期8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2名选手凭借优异成绩挺入决赛。

竞赛共设置人力资源案例路演、个人即兴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依据过往实操经验,挑选模块形成案例进行讲述,现场抽取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关键词进行即兴演讲,最终由决赛评委专家小组向选手提问。

活动对竞赛成绩最终排名靠前的优胜选手授予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活动合影。

“经过此次比赛,我吸取到了其他选手好的工作方法,并将积极运用至今后的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技能。”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切磋,起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作用。

最终,来自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巢灿、湖南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邹明亮、天心区先锋街道周佳分别斩获大赛一、二、三名。与此同时,现场还对竞赛成绩最终排名靠前的8名优胜选手,授予了“天心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近年来,天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而此次活动通过劳动竞赛、技能比武、传承创新,充分激发、激活了天心区人力资源产业从业人员的创新活力、职业能力和产业推力,为全面提升广大企业职工专业素质,建设一支技术过硬、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人力资源从业队伍,为天心区乃至长沙产业长足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打下了坚实的技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张子禾

编辑:阳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6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