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会战、大竞赛、大比武,见证金霞激情燃烧的岁月

微信图片_20200903174549_副本.jpg

9月3日,长沙金霞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大会战讲评会。

红网时刻长沙9月3日讯(记者 余惠芳)一个个项目相继开工、竣工;一个个建设难题迎刃而解;一次次攻坚克难勇往直前……项目建设大会战氛围浓。9月3日,长沙金霞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大会战讲评会,找差距、补短板,比学赶超、锐意进取,以奔跑的姿态、超出常规的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园区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34个重点产业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

自7月15日,项目建设大会战启动以来,项目建设你追我赶,火力全开。全园上下积极投入项目建设大会战、项目单位大竞赛、项目服务大比武活动中,争当企业的“金小二”。园区按照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手续突破一批、培育促进一批、服务对接一批的“六个一批”总体思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形成新一轮有效实物投资量。截至目前,已有中国商飞、高铁时代等4个项目签约,德荣医疗等3个项目新开工,拓沃重工、长沙正大等3个项目竣工,新培育项目32个,实现月月有签约、月月有开工、月月有竣工。

园区出台了《产业项目建设大会战工作方案》和《产业项目建设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园区对每一个产业项目和入园产业平台推行“AB角”工作机制,明确由1名管委领导和1名部门负责人联点;相关责任部门严格按照计划铺排抓好推进落实,做到责任上肩,主动担当,为产业项目建设端好“盘子”。在做好项目建设服务的同时,为鼓舞士气,进一步浓厚项目之间比学赶超的氛围,园区拿出“真金白银”激励项目单位加快建设,将在年底根据产业项目的形象进度和实际投资,评选基础奖、封顶奖、竣工奖、培育奖,并按照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项目将紧抓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赶进度,争取在11月实现试生产。”“项目将在9月进行设备调试,10月正式实现投产。”在讲评会上,夸特纳斯长沙国际食材集采集配加工中心、城际科技动车组闸片和城际电子新材料生产基地、正大集团湖南区农牧食品生产基地等5家项目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他们将自我加压,积极投身到火热的竞赛模式中。

9月是“项目攻坚月”,园区全员取消休假,周六正常上班。各联点责任部门负责人每周必须两次以上到项目现场搜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联点领导至少每周要去联点项目一次,每周主持召开一次联点项目建设工作碰头会。园区将以干部员工大比武的方式来促进比学赶超,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征地拆迁、管线迁移……不管大事小事,只要项目有困难,直接找联点领导,保证随喊随到。”在讲评会上,园区主要负责人表示,“金霞是大家的金霞,园区是大家的园区。”园区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协调解决瓶颈问题;全体干部员工要当好“金小二”,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项目单位要抢抓项目施工建设“黄金期”,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5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