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建设项目为王 天心区吹响重大项目建设攻坚“集结号”

1.jpg

天心区召开专门会议,吹响重大项目建设攻坚“集结号”。

红网时刻长沙7月31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徐拓 实习生 罗枝)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7月31日,长沙市天心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总结、下半年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动员会议,吹响了重大项目建设攻坚“集结号”。

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区政协主席夏艳兰,天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江,全体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以及天心经开区、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和区属相关单位、街道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天心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及考评结果。2020年上半年,天心区以“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了生产生活秩序,同时,主要经济指标呈恢复性增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新兴动能蓄势发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下半年,将以项目攻坚‘八个一批’为主抓手,统筹经济发展工作,促推产业发展再升级、惠企服务再优化、财税质量再提升、干事氛围再浓厚。”会议对天心区下半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征拆推进一批、土地出让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入规入库一批、开发销售一批、招商引资一批、资源盘活一批、新基建推进一批“八个一批”为主要抓手,千方百计增强硬供给、突破硬约束、强化硬保障,确保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具体部署为:紧盯落地产业项目、龙头产业项目、新兴产业项目,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促推产业发展再升级;进一步简政放权、帮扶解困、激发活力,促推惠企服务再优化;强化资金筹集、收支管理、风险防范,促推财税质量再提升;以竞赛状态抓推进、以竞赛思路抓奖惩、以竞赛要求抓统筹,促推干事氛围再浓厚。

“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迅速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活动高潮,营造强大声势,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让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更加高昂。”会上,黄滔对天心区各级各部门发出了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号召:务必将项目建设作为区域发展最核心的竞争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形成“全区动员、全区参与、全区聚力”项目攻坚的浓厚氛围,奋力夺取下半年经济工作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徐拓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5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