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弗兰人,芙蓉又放“芙”利啦!带身份证,享受VVVIP折上折

红网时刻记者 沈梦艳 实习记者 陈慈文 长沙报道

“湘”约芙蓉,惠聚精彩!没错,长沙市芙蓉区又发放“芙”利了,一大波精彩正在路上。

在浏阳河畔,听隆平水稻博物馆的稻香往事;在化龙池清吧街,品一杯小酒,唱一曲民谣;在湖南第一高楼国金中心,眺麓山、望湘江,享一段轻奢之旅……

这个夏天,芙蓉区向全省市民发出盛情的邀约,7月19日至10月18日,“夏季有礼·芯动芙蓉”2020长沙市芙蓉区“‘湘’约芙蓉 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惊喜来袭,一场夏日狂欢即将引爆。

在“‘湘’约芙蓉,惠聚精彩”微信群,企业参与活动热情高涨。数据显示,在发动企业参与活动的一天时间内,徐记海鲜、君庭、冰火楼酒店餐饮,颐而康、你好漂亮等娱乐休闲企业,友阿各门店、平和堂商超积极响应,黄金之城、中国黄金、长沙大汉一汽大众汽车、蔚来汽车、新华书店等行业商家企业纷纷加入,拿出“真金白银”的优惠力度,联动为消费者送去福利,提振消费者信心。

最大限度发动辖区企业参与热情外,芙蓉区在线上互动上做了精心准备。活动将发布精美H5 ,推荐企业优质产品同时,还将邀请市民进行线上评选,选出最喜爱的酒店餐饮、娱乐休闲、商超、百货、特色街区。其中酒店餐饮、娱乐休闲、商超、百货各行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特色街区评选出特别奖一名。榜单将于10月18日,在国金中心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作为活动的最大爆点,地市州主题周值得关注。在这场长达近三个月的消费盛宴,天天可约“惠”!周周有惊喜!

走进购物中心,买衣服鞋包,吃顿大餐、看场电影……消费是一场仪式感满满的体验。在这场地市州主题周,仪式感满满。凡是来到芙蓉区的市州客人们,不仅能到城市客厅体验星城魅力,更能享受多行业超大强度的优惠力度。

每周的工作日,面向全省,芙蓉区将选配两个地区消费者作为活动对象,只需带上身份证,当地消费者前往参与活动的任意一家酒店餐饮、娱乐休闲、商超、百货、特色街区及宾馆、酒店商家企业消费,就能享受额外优惠。周末及十一期间,湖南省14个地市州都可享受优惠,指定地区更是将享受VVVIP优惠的折上折。

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指导,长沙市芙蓉区委区政府主办,芙蓉区商务局承办,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湖南华天大酒店协办。

主要活动内容:

一、“夏季有礼 芯动芙蓉”2020长沙市芙蓉区“‘湘’约芙蓉 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开幕式

时间:7月19日

地点:友阿城市奥莱五一店

现场将对“夏季有礼 芯动芙蓉”2020长沙市芙蓉区节假日促消费活动进行介绍,并发布芙蓉区楼盘报告、芙蓉区精品旅游线路图、亮点促销活动、银行刷卡优惠政策、商户优惠政策等,同时预告“夏季有礼 芯动芙蓉”“芙蓉之芯”商家评选、地市州主题周等系列活动,邀请全省人民加入嗨购。

二、“夏季有礼 芯动芙蓉”2020长沙市芙蓉区促消费系列特色活动

时间:7月19日-10月15日

全区各街道(园、局)自行选定辖区内的特色商业街区、门店等,由商家、企业推出持续不断的优惠政策,实现天天有优惠、周周购不停的系列营销活动,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消费文化高地。

三、“夏季有礼 芯动芙蓉”2020长沙市芙蓉区促消费湖南地市州主题周活动

时间:7月20日-10月7日

活动期内每周一至周五选定2个地州市作为活动对象,当地消费者持本人对应地市州的身份证前往芙蓉区,在参与活动的酒店餐饮、娱乐休闲、商超、百货、特色街区以及宾馆、酒店住宿类商家、企业消费即可获得额外优惠。活动期间每个周末及十一黄金周,湖南14个地市州消费者均可享受优惠。

四、“夏季有礼 芯动芙蓉”2020长沙市芙蓉区促消费“芙蓉之芯”荣誉商家线上评选活动

时间:7月25日-10月10日

参选商家企业通过发布活动预告及优惠,参与优惠的同时为心仪的商家投票,通过广泛宣传,活动的深度及广度产生裂变,大家评选出的“芙蓉之芯”荣誉商家,将获得荣誉奖励及最高10万元的现金奖励。投票期内,每人每天每个品类限投1票。

五、“夏季有礼 芯动芙蓉”2020长沙市芙蓉区“‘湘’约芙蓉 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颁奖典礼

时间:10月18日

地点:IFS国金中心西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陈慈文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800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