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桐梓坡178号的华丽转身:“旧厂房”变身“互联网+体育聚集区”

gaitubao_图片5.png

恒道体育公园篮球馆。

gaitubao_图片4.png

开开羽毛球馆场地内景。        

gaitubao_图片6.png

第4竞区CrossFit综合体能健身馆内景。

红网时刻长沙7月15日讯(记者 彭超 通讯员 陈文潇 李霞)7月11日,恒道体育公园在长沙正式开园。作为高端定制篮球馆,将为长沙青少年篮球培训、市民健身提供一个好去处。

恒道体育公园位于长沙市国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沙市国投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桐梓坡178号地块园区内。“恒道体育的入驻,是市国投物业为提升园区业态丰富性,打造园区品牌迈出的重要一步。”市国投物业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俊良介绍,“恒道体育公园不仅与园区内已有的其他体育、休闲项目产生联动效应,带给广大市民一站式健康消费体验的同时,还使原老旧厂房旧貌换新颜,体现出新的价值。”

桐梓坡178号地块内的厂房是上世纪90年代中意冷柜厂的厂房,随着时间流逝,土地的归属权、使用权几经变更,2018年,该地作为国有资产划转在市国投集团名下,由其子公司市国投物业管理。如何规划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长沙市国投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曾一度迷茫,也经历了阵痛。经过仔细研究、科学谋划,公司决定大力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复活”废旧的老厂房。

开开羽毛球馆面积2600平方米,日容客流200人次;长沙市鹤羽腾飞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被确立为“长沙市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第4竞区成为中南地区唯一一家集CrossFit和CrossFit Kids少儿体适能认证于一身的机构......2年多来,在桐梓坡178号地块上,一个总面积2.5万平方米的健康体育产业园区的雏形已经初步显现。

随着恒道体育公园的开园,桐梓坡178号园区招商的吸引效应进一步突显,也在不断提升整体业态聚集效应。目前,市国投物业正积极推进与恒道体育的进一步合作,着力构建互联网资源与体育实体项目的互联互通。通过有效的管理机制和资源整合,让旧厂房变成新场馆,让老园区焕发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陈文潇 李霞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38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