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大“消费体验”优势 天心消费节带你感触5G数码世界

微信图片_20200526165341.jpg

数码消费节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26日讯(记者 周昂)今天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首届“夏季有礼·乐购天心”暨“心动一夏·时尚5G数码消费节”在黄兴南路步行街黄兴广场正式开启,各大商家分别以打折促销、消费体验等为主题,再掀天心夏季消费新热潮。

“今天召开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地理信息)应用场景发布会,共发布了21个应用场景,设计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天心区的5G建设和人工智能可谓来势较好,前景广阔。”启动仪式上,天心区政府副区长张建在致辞中表示,为抢抓5G发展东风,天心首次推出数码电子产品消费活动,旨在刺激数码智能产品消费,将一波优惠福利送出去,把一批人流、信息流、资金流吸引进来,进一步活跃消费氛围,提振商圈繁荣。

而这次,各参与商家也纷纷拿出最大诚意惠及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数码产品、5G场景和前沿科技带来的便捷与快乐。

消费节将从5月26日持续至6月底,聚集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国美、飞鸿电子大型数码产品零售龙头企业以及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等国产数码产品龙头品牌,涵盖了数码电子新品展销、加码打折优惠活动等内容。

购买华为P40系列手机,即送价值399元大礼包;国美电器手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0元;飞鸿电子携手湖南电信推出优惠套餐,购机直降1500元的同时还赠送宽带、智能盒子等产品……海量优惠信息令现场市民眼花缭乱、心动不已。

“线上通过‘美店’平台发放数额不等的优惠券,线下则通过开展以旧换新、清洗消毒活动来增大优惠力度。”湖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涂进还说,为进一步刺激消费需求,公司正积极与各大金融机构展开沟通对接免息分期付款服务,让消费者用更轻松便捷的方式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

“消费节既帮助我们实体门店带来客流,也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优惠实惠,满意而归。”湖南飞鸿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慧敏说,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希望能够充分挖掘经济消费潜力,紧扣消费升级特点,激发居民消费潜能。

5G时代,人和人,人和物,物和物之间都将紧密联成一体,手机等智能数码产品则是其中的重要载体,拥抱5G智能,就是拥抱时尚和未来。天心区将以此次时尚5G数码消费节为契机,充分整合市场与产业优势,构建产业集群,培育产业生态,不断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8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