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一季“红色CEO”来啦!局长+行长问需求,解难题……

WechatIMG38副本.jpg

15日,“红色CEO”智享汇第二季开班。

31名优秀党员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

每月一局(行)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15日讯(记者 沈梦艳 刘子弈 通讯员 黄蓝 易江)“今年受疫情影响,像我们这样外贸、国际物流企业影响较大。税收优惠减免倾向于防疫物资企业,中小企业是否有其它优惠减免政策?”

“适用于您公司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到2020年12月31日,您会后可以找我们具体查询。”

……

15日,芙蓉区“红色CEO”智享汇第二季如期开班,来自芙蓉区各行各业的31名优秀党员企业家汇聚一堂,将共同参与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活动现场,税务局工作人员答疑,让学员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行政总监黄国荣颇为欢喜。

“红色CEO”智享汇每年举办一期,第二季从全区377个党组织所覆盖的691个两新组织的出资人(负责人)中遴选出31名学员。既有来自建筑、机械制造等传统行业的负责人,又有电子商务、科技创新等新兴领域的领军者。

“去年就知道芙蓉区‘红色CEO’智享汇,很想来这里学习,特别是处在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我们更需要政府的扶持,所以第二季我就主动报名参加。”黄国荣说。

作为“红色CEO”智享汇的落地配套项目,“每月一局(行)”活动现场,气氛宽松,讨论热烈。企业家们围绕税收、融资难题等束缚企业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踊跃发言,尽情“诉苦”。

财政局、税务局、城管局及中国建设银行铁银支行、交通银行潇湘支行、长沙农村商业银行城中支行等芙蓉区财税金融惠民党建大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回应,面对面传递最新政策,接单企业诉求。对现场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相关单位代表也纷纷表示,将做好记录,并限期办结,确保有问必有答、事事有回音。

该活动固定每月26日下午由芙蓉区财政局牵头,联合财税金融惠民党建大联盟成员单位(含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城管局、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商银行、长沙银行)一名局(行)领导,分行业举行专场活动,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收、融资、转型、政策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对于从事批发和零售业行业的赵维而言,疫情成为业务发展的“拦路虎”,其公司湖南三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临现金流短缺”“税赋重”等情况。针对这一情况,芙蓉区税务局税政科长胡靓现场给予解答。“目前,企业可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服务,当前,企业申请通过了工商银行金额96万元的税务贷,希望能助力企业快速恢复’元气’。”

除不断创新发展财税金融惠民党建大联盟外,今年的芙蓉区“红色CEO”智享汇不断升级,推出自主打造的两新党建精品线路、发布主题党日计划、以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和两新人士健康发展,带领企业重振信心,全力冲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

接下来,芙蓉区还将充分调动职能部门优势,继续开展芙蓉区财税金融惠民党建大联盟优化营商环境“每月一局(行)”活动;深化党建带群建,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创新载体,结合全区线上“蓉易办”、线下“楼宇服务站”“企业服务日”等平台,推进“组团服务进两新”,以党组织为主体帮助两新组织解决党的建设、健康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全力推进两新党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黄蓝 易江 刘子弈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675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