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促进步:在红色氛围中凝聚实干担当精气神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分享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14121737.jpg

全体党员干部一齐观看了影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

红网时刻长沙5月14日讯(记者 周昂)5月13日晚,长沙市天心区建设学习型城区“五个一”活动之“每周一学”第8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分享活动走进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红船映初心”党群学习活动中心,在红色氛围渲染中引领鼓舞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大干一半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活动中展示攻坚克难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合力。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齐观看了影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共同感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检验‘人民至上’的标准,就是看人民满意不满意。无论是片子中的数字,还是我们每个个体的感受,这种满意都是实实在在的。”观影结束,在场党员纷纷表态道,“人民至上”是共产党人的毕生准则,青年干部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职责,从人民关心的事入手,让老百姓切实体会到“获得感”。

来自新开铺街道的四位优秀青年干部作感悟分享。

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面对严峻的疫情,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逆行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尽显广大党员干部铁一般的担当,谱写出涤荡人心的战斗曲。”“拼韧劲、比干劲、用巧劲,在争先进位、服务群众中展现作为,为建设‘功能完善、服务高端的省府新区’贡献青春力量。”随后,来自新开铺街道的四位优秀青年干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和“大干一半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进行感悟分享。

尤其是基层青年干部陈林带来的“金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拼尽全力”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新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锐意进取,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崇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不断点燃奋斗激情。将“每周一学”活动选在“红船映初心”党群学习活动中心举行,目的就是为了引导党员群众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把红色教育学习成效落实到真抓实干、干事创业上,努力为天心区“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营造浓厚氛围,贡献宣传文化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51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