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买买!宁乡十二大促消费活动启动 “剁手”更欢乐

56757-1.jpg

4月30日,宁乡市“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五一黄金周十二大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体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4月30日讯(记者 姚宇超 通讯员 孙新明)为提振宁乡人民消费信心、促进社会消费回补,4月30日,宁乡市“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五一黄金周十二大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体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宁乡市商务局通报了宁乡商贸活动促销开展情况。

据悉,宁乡市推出的十二大促消费活动为“车舞楚沩”国际名车展, “遇见美好”时代奥莱促销夜购活动,“家电嗨购”金牛、中南五月狂欢购,“钜惠宁城”商超真情回馈,“美家美户”建材家居消费节,“食在宁邦”首届龙虾啤酒节,“相约四季 生日免票游宁乡”,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游宁乡活动,沩山第二届茶旅文化节,“嗨玩灰汤”水上嘉年华,方特东方神画华裳盛典,相约趣玩共度美好时光。

“我早就想买一台车了,前段时间因为疫情一直没去看,这次车展优惠力度很大,而且市财政还拿出两百万补贴,机会不容错过,这次车展我肯定要买好车。”在活动现场,市民汪先生向记者说道,“这次十二大消费活动整体都很实惠,如果提得现车的话,我要带家人到宁乡各个景点看看,各个商场超市逛逛,趁活动期间多买一些日常用品。”

为积极备战五一黄金周十二大消费活动,各个商家也加大了促销力度。人人乐百货区全场满300减51,宁乡金满地所有新款( 春夏装)5.8折优惠大酬宾,摩托车协会以旧换新最高可抵1500元,炭河古城全国游客购票享五折特惠,全国医务工作者凭医生(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和本人身份证至景区前台可享受免票政策……

“今年的优惠力度比往年更大更超值。”在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促销活动大牌夏款上新,全场1折起,单张会员卡当日折后累计消费满1000元送100元现金券,满3000元送400元现金券,会员限时5倍积分,还有线上小程序抽奖,奖品为丝巾、法压壶、伊莱克斯电饼铛等。”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宁乡“五一”期间十二大促消费活动整体力度都非常大,市民也都积极响应,宁乡各大商场超市、旅游景点等消费也在逐渐恢复,市场的消费活力进一步回升。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超 孙新明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43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