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岳麓等你打卡 长沙岳麓区文旅消费节启动啦!

1.jpg

2020年长沙市岳麓区文旅消费节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4月25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李丹 陈卫)今天上午,“花开四季•畅享岳麓”2020年长沙市岳麓区文旅消费节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正式启动。

“咱们岳麓区自带网红体质,有很多好玩的网红打卡地。我们把单个网红点串成精品线路,让游客们玩起来省心又省力。”岳麓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岳麓区组织全区重点文旅场馆、街区、景区、民宿、乡村旅游点、文旅企业等组成了文旅消费联盟,以壮大产业,提升全区文旅消费。

网红文艺之旅、历史文化之旅、都市休闲之旅、最美大科城之旅、研学旅行之旅、乡村田园之旅、亲子互动之旅、激情夜游之旅,八大文旅精品旅游线路,尽享岳麓之美。同时,岳麓区委、区政府还为游客们准备了丰盛的“五一文化之旅”及“都市田园之旅”系列文化旅游大餐。

在“五一文化之旅”活动安排中,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举办《百名诗人咏岳麓》诗词朗诵会;华谊小镇将举办“国外优品仓”“花千古-小镇春季花市”等系列主题活动;凤凰街区将举办戏剧《暗恋桃花源》海选、中央城市空间艺术展;谢子龙影像馆将举办《荒木经惟花幽展》《人民世纪--朱宪民摄影展》《平行:埃文•奥拉夫》《我一点儿也不想你:童昆鸟个展》等;李自健美术馆将举办《李自健油画展》《星云大师一笔字展》等。

在“都市田园之旅”活动安排中,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举办“春暖花开•乡约岳麓—2020岳麓区都市田园旅游节启动仪式”及“春暖花开乡约岳麓自驾之旅”系列活动。

2.jpg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委托长沙市卫健委向全市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转赠15万张价值7500万元的小镇年卡。

为感谢全市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坚守与付出,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委托市卫健委向全市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转赠15万张价值7500万元的小镇年卡,这些年卡不仅可以本人使用,还可以凭医护人员户口本到小镇现场激活供直系亲属使用。为体现市、区两级对重点文旅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市、区总工会在活动现场,向华谊小镇现场购买100万元门票。

围绕食、游、购、娱、体等消费场景,通过线上集客导流、线下实体销售形式,“春天有约•惠聚岳麓”消费季消费季自3月18日开启至今,参与活动的岳麓区24家汽车4S店即实现5.1亿元销售额。商超、餐饮消费反弹势头更为强劲。

值得期待的是,“春天有约•惠聚岳麓”消费季活动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掀起消费高潮。活动现场,汇集全区优质企业、商户产品优惠资讯及活动信息的“乐享岳麓”线上平台正式启动,集合所有参与商家现金券、满减券、折扣券等优惠的惠聚岳麓“超级乐享卡”将首次发放;同时,岳麓区邀请全体市民参与岳麓区定额消费刮奖活动,赢取百万现金大奖。

“包括24品购物中心、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河西王府井购物中心、宜家家居、阳光100凤凰街、筷乐潇湘、徐记海鲜等近百家企业、商街,涉及零售、餐饮、住宿、农家乐、汽车等多个行业的各种优惠,只要拥有‘超级乐享卡’,在岳麓区吃喝玩乐省钱还省心。”岳麓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李丹 陈卫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25/70987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