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均营业额4万元:长沙好“呷”鬼的“深夜食堂”热情回归

让人垂涎三尺的烧烤。

烧烤2_副本.jpg

门店外排队等候的食客。

“呷”烧烤的食客。

红网时刻长沙3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建彪 汪成如)近来,伴随着各行各业有序恢复正常经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东瓜山片区的裕南香街也回归了往日的热闹繁华。

3月19日晚,盟重烧烤东瓜山门店正式开放堂食。作为游客和年轻一族必到的网红“打卡地”,夜幕降临,店门口早已聚集着不少食客等待着开门,期待着长沙“夜经济”美食的无限魅力。

“我记得2月份的时候网上可以点单,后来听说门店开放堂食的消息,就迫不及待地赶来了。”开放堂食的消息一经传播,盟重店门口便来了许多排队的食客,想要好好“大快朵颐”一翻。

据盟重企业负责人介绍,盟重东瓜山门店是第一家开放堂食的门店,后期其他门店将陆续开放堂食。为确保进店消费的食客安全,盟重企业各门店采取“店员+食客”两手抓模式,通过扁平式管理,减少管理层级,提高工作效率。针对店员,员工每日到岗进行高频次消毒,店长予以监督和公示;针对食客,门店推出“打卡攻略”三部曲(第一步先扫码查询近来行程,是否持有健康“绿码”等;第二步登记食客电话并测量体温;第三步入座就餐前进行洗手消毒)。完成这“三部曲”,就可以安安心心“呷”夜宵啦!

“来,碰杯,韵味啊!”在门店,食客们一口夜宵一口啤酒,吃得好不韵味。自大力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以来,盟重烧烤每天客源量都在六七百人左右,来往的顾客络绎不绝,每天下午五点至凌晨一点都是好“呷”鬼们的“深夜食堂”,日均4万元左右的营业额也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注入了坚定的消费信心。

与此同时,裕南香街的状元荟烤、三毛烧烤、苗小串岳阳人烧烤、东瓜山肉肠和三妹卤味等门店均已有序开门迎客,从只提供外带打包服务到逐渐恢复堂食,这些独具特色的烧烤“回归”,意味着城市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烟火气”。夜宵衬美景,愈加让人流连忘返。

盟重东瓜山门店店长表示,作为人群聚集的餐饮业,受疫情影响,门店经过暂停营业后也积极采取了“线上下单+线下取货”的方式来渡过难关。“随着堂食的开放,顾客渐渐回流,我们对于今后的经营还是充满信心的。”

来源:红网

作者:邓建彪 汪成如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2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