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动线上服务 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响复工战“疫”

微信图片_20200206131411.png

肯耐珂萨湖南安博人云公司采用“非接触式”远程办公实现复工。

9.png

中智集团推出的智学云平台为一大批企业提供了在线学习服务。

红网时刻长沙2月6日讯(通讯员 郑娜)疫情当下,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挥人力企业线上招聘、培训、远程协作等个性化服务优势,全面启动线上服务。截至2月5日,园区近70%企业实现复工,其中64家人力资源企业实现线上复工,并推出了一批特色化服务,全力助推生产性企业复工。

1月24日以来,长沙天心经开区和运营公司采取值班制,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发布了致企业的公开信、防疫期人社政策解读、防控知识手册等,并做好了开放区域人员检测、公共区域消毒和储备复工物资等工作。同时,倡导企业开展线上办公,充分发挥“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线上招聘、在线面试、人才测评、线上培训、数据报告等全流程人力资源服务。

据介绍,面对疫情,肯耐珂萨湖南安博人云公司率先采用了“非接触式”企业远程办公解决方案,2月3日全面线上复工,为全国600多家企业正常开展了社保代理、薪资导入、个税计算、数据核对等服务。中智旗下预才网则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无偿为广大高校、企业和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在线招聘服务支持,其中CU在线面试系统可支持预约面试、视频面试、多位面试官同时面试、面试评分等多项操作,目前,每天登录使用预才网平台人数达1万余人。

此外,长沙捷特人力公司1月26日发布紧急招聘,为奥克消毒科技公司的消毒品正常生产提供了人员保障;一览科技公司针对医疗行业特别推出了“线上公益招聘”,免费为101家医疗企业提供了职位发布、精准简历下载、线上学习等服务;云研科技则推出”云宣讲+视频双选会”,公益为全国高校上线云就业开通了校园招聘功能。

“当前线上培训、咨询异常火爆。”据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智集团推出的智学云平台以及肯耐珂萨推出的“麦朵”线上学习平台,为一大批企业提供了多元化课程在线学习。此外上海外服湖南公司全力打造了“线上客服”外服君,利用线上咨询、远程服务的模式,自1月23日以来,已累计接受了1500余人次的线上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郑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6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